倉鼠的眼睛有白線,倉鼠眼睛裡有一條白色的東西

2022-11-26 13:05:18 字數 2661 閱讀 4749

1樓:凱哥有話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編輯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提問不是老年的 是一歲不到的鼠

回答您好,倉鼠眼睛有白線這是因為遺傳因素導致的如果是表面灰塵可以擦除,洗乾淨手,用無名指來輕輕粘除,無名指上的水不用擦乾,也不要太多水,太乾的手粘不下來。如果弄不下來就用另一隻手手指擠吧擠吧倉鼠的眼睛,模仿眨眼睛的動作喔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提問可是之前沒有啊 今天才有的

回答您好,那就是上面有灰塵的,您可以看下能否擦拭乾淨更多5條

2樓:

不用啦,遺傳的,或是生來就如此,沒有影響到它活動就好。

3樓:小富金融財富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這邊久等了,很可能是發炎,倉鼠會慢慢眼睛睜不開,甚至流出水。給灌頭孢膠囊水,幫助消炎。倉鼠則單獨靜養,通風太陽直照不到的地方。

拿藥片或膠囊粉少量混合在眼藥水瓶,每天喂倉鼠喝兩口。如果倉鼠不啃喝,就融化在飲用水裡,注意每天最好都換水。精神狀態還不錯,還是考慮是環境要注意衛生,經常洗籠子,保持通風。

消炎藥你試一試,不多於1/4頭孢融化在整瓶純淨水裡

倉鼠眼睛裡有一條白色的東西

4樓:月泊晴空

是眼珠裡面還是眼珠表面。如果是表面可以擦除,洗乾淨手,用無名指來輕輕粘除,無名指上的水不用擦乾,也不要太多水,太乾的手粘不下來。如果弄不下來就用另一隻手手指擠吧擠吧倉鼠的眼睛,模仿眨眼睛的動作,讓雜物移動下。

白條可能是倉鼠的眼屎,倉鼠毛髮之類的掉在眼睛裡然後被眼屎包裹了。有時候浮出來,有時候掖在眼皮底下,所以有時候能看到有時候看不到。

倉鼠眼睛裡有白色液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眼疾 還是及時送去寵物醫院**吧

6樓:

你用水給洗澡還是用浴砂?倉鼠絕對不能用水給洗澡的!

7樓:仲夏夜之蔚藍

最好送醫院吧,比較放心些

倉鼠眼睛裡面有一個白色的東西,到底是啥呀,求助!!

8樓:淼中鑫

我家倉鼠也有,下眼瞼,扒開有白色贅肉,估計是增生什麼的吧,現在在滴眼藥水,不太敢動它

9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的組織,不要瞎搞。

10樓:侯書白

去畜牧獸醫那看看好的

倉鼠眼睛發白,白內障?

11樓:特立獨行

倉鼠眼睛發白是白內障。

症狀:當倉鼠的眼睛看起來有陰影,淡藍色或者不透明的,它可能患有白內障。一些倉鼠看起來笨拙或生病當他們正在適應部分的視力模糊。

撞到籠壁或不使用梯子和倉鼠跑輪可能是白內障早期的徵兆。在白內障晚期,倉鼠的眼睛表現出像是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白膜。

**:年齡原因通常導致倉鼠的白內障。身體健康因素,例如糖尿病,同樣會導致倉鼠患有白內障。因此避免繁殖成年的患病倉鼠。

影響:白內障是倉鼠失去部分的視力並且最終導致完全的失明。為了彌補視力的減少,倉鼠依賴於它們增強的嗅覺和敏銳的聽覺。

處理方法:

當倉鼠患有白內障時,避免更改倉鼠籠內的配置和它的日常生活。餵食最好在每天的同一時刻。在清洗完籠子之後,將所有的玩具和用品放回原處。

為了讓倉鼠更加的舒適並減少焦慮,允許倉鼠去聞主人靠近的手,這樣能減少被咬的機率。

12樓:♂悠悠風信子

大概是了,據說很難弄的,也有人說不一定是白內障,也許只是髒東西。認識某人,遇到這個情況,就去醫院買了一直眼藥水,用棉籤塗在ss的眼睛裡。幾天後就好了,你也可以試下吧,如果是白內障,除了去醫院,目前沒聽說過有什麼偏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的小ss是不是眼睛發炎了,如果是很活潑的話,說明他快要4了,具我所知,如果眼睛一個是白的並不是白內障,兩隻的才是。一隻的是因為病毒感染了。具我所知,在老鼠和你非常有感情的情況下,快4了他是會逃走的可是你不讓他逃,所以他會表現的和平時一樣,我建議你最好隔離,否則是會傳染的哦!

其實這個也說明他們住的地方不是很乾淨,而且天熱了通風什麼都不好,所以感染了。你也沒給於及時的照顧所以病了

建議你用消毒液拖地,然後稀釋一下然後用一噴壺在房間噴灑然後不吃不喝的沒什麼精神

我也養了寵物鼠是荷蘭豬

請問發病了多長時間呢

如果兩個星期之內,可救

兩個星期之後,就沒救了

回覆樓主:你的小老鼠有救了

可以買一個新的籠子,添點新的木屑

在養幾天就行

我家倉鼠眼睛裡面有一層白膜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眼病就去寵物店買眼藥水,或許能治好;你看一下,也有可能是眼珠斜了,只露出眼白,我就遇到過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白內障的症狀,對倉鼠來說目前為止是沒有辦法**的,不過倉鼠本身視力較弱,所以基本不會對它的生活產生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角膜潰瘍 或者是白內障~ 可以用寵物專用的眼藥水 緩解一下

小倉鼠一隻眼睛有點睜不開,小倉鼠有一隻眼睛睜不開了,發紅貌似還有點腫,是什麼原因?

小倉鼠的眼睛紅腫是因為上火或者紅眼病,用清水清洗或塗點眼藥膏。紅眼病有傳染性,請將兩隻倉鼠分籠。小倉鼠一般發炎眼睛的症狀為,眼睛經常閉著,不睜開,經常流眼水,眼睛周圍紅腫,有時眼睛周圍的毛脫毛,有眼屎,嚴重的話眼睛會睜不開,符合以上一條或多條就疾病可以判斷鼠鼠的眼睛發炎了。眼睛發炎的原因 過敏 上火...

倉鼠一隻眼睛睜不開,我家倉鼠一隻眼睛睜不開了怎麼辦

眼睛上面沒毛,也就是發炎了。不能洗澡的,尤其是浴沙。遇到這種時候,試著給它塗金黴素。金黴素是消炎的。眼睛咪住可用眼藥水滴 用普通眼藥水即可,貴的眼藥水藥性太強,不適合 連續滴幾次就會有效果。十分遺憾地告訴你,你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我家倉鼠一隻眼睛睜不開了怎麼辦 可能的情況有 1,倉鼠可能上火了。2...

倉鼠的一隻眼睛腫了,該怎麼辦,倉鼠眼睛發炎該怎麼辦?

辦法 眼睛腫了可能是上火,給它抹點紅黴素眼藥膏,過兩天就好。倉鼠 倉鼠 學名 cricetidae 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倉鼠共七屬十八種,主要分佈於中亞乾旱地區,少數分佈於歐洲。倉鼠體長5 12釐米,身體較為肥圓。除分佈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為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