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眼睛上長了包怎麼辦,倉鼠眼睛上長了一個包怎麼辦

2021-03-04 02:06:11 字數 876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一下倉鼠眼角上的包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硬的,那就由他自然脫落,如果裡面是水或是膿,那就用針消一下毒,弄破,給擠出來就行了。

倉鼠眼睛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小包,這是怎麼回事,要怎麼治?

2樓:孤星血翼

眼睛紅腫.你看看倉鼠的眼睛是不是磕碰到了.

倉鼠眼睛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小包

3樓:陽光的

不可以擠掉,多吃些相關藥物,可能是有點上火,一天2顆綠豆,再抹點樂敦藥水,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水,關幾天觀察觀察,如果還不行,你在回覆找我,我在告訴你,行嗎?

4樓:tang1234大本營

哇想知道你的ss有沒有好啊?我的也是這樣,長了一個紅色的包。不敢擠。已經好久了。

5樓:

親,你的鼠鼠治好沒?我家寶貝也這樣,都好幾個月了。話說我家寶貝也是三線,它是右眼出的問題。

倉鼠眼睛長了個紅色的包,裡面好像破了。這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6樓:黑白花狸貓貓

好象是膿包,你是不是經常餵它甜食啊?

兔子和倉鼠不能經常吃甜食,吃多了會齲齒,並引發膿包,經常都在頭部附近,得了很麻煩,死亡率很高。早點帶它去看醫生,及時清理,還能挽救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碰,趕緊去寵物醫院,沒遇見到過,去寵物醫院吧,還是要聽專業的。吧籠子搞乾淨一些,以防感染

8樓:妖孽

養動物的常識!任何問題不要片面的詢問意見要找專業的寵物都是特別的不能一概而論!

倉鼠眼睛上長了小紅包,怎麼辦,倉鼠眼睛上長了一個小紅包,怎麼辦

用眼藥水,一定要稀釋,我一般是按照1 5比例稀釋,一滴眼藥水5滴涼白開,用棉籤擦拭。平時注意籠子的衛生,及時清理,及時更換,定期洗澡,不要吃上火的的小蝦米等等東西,可以喂點青菜,一定得洗乾淨,然後擦乾表面的水就可以。很快就好,莫要擔心。用鹽水沖洗,擦洗都可以 最近不要用 浴沙洗澡,多吃新鮮水果 不要...

倉鼠的一隻眼睛腫了,該怎麼辦,倉鼠眼睛發炎該怎麼辦?

辦法 眼睛腫了可能是上火,給它抹點紅黴素眼藥膏,過兩天就好。倉鼠 倉鼠 學名 cricetidae 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倉鼠共七屬十八種,主要分佈於中亞乾旱地區,少數分佈於歐洲。倉鼠體長5 12釐米,身體較為肥圓。除分佈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為倉...

倉鼠手腫了怎麼辦哦,倉鼠眼睛腫了怎麼辦?

如果群養的倉鼠因事故或打架受傷時,必須得單獨放在安全的籠子裡,好好照顧直到傷愈為止。一般的時候,倉鼠的自然恢復能力是讓人驚訝的,所以只要不是細菌感染的話,折了的腿也很好癒合,傷也很快就恢復。但是恢復期間是非常重要的。受傷的倉鼠因為知道自己受傷,很擔心有誰會攻擊自己,所以有時為了顯示自己還是健壯的而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