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2:06:11 字數 1104 閱讀 9685

1樓:幽雅芳飛

從**上看不怎麼樣啊?很難看出玉石的紋理啊?真的石頭它多有路紋啊?你自己有放大鏡看看。

2樓:金何芬麗

這翡翠是假貨一毛錢都不值。

請哪位專家幫忙看看翡翠掛件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平安扣,糯種,水頭一般,春帶彩,紫色不是很明顯,市場價500-800

4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春帶彩,糯種500左右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啥種的,估價多少?謝謝!

5樓:njlancer李

豆種糯化細圓條翡翠手鐲

a貨無疑,請放心

種水一般,淡淡豆色

種較粗,如果圈口正常不在55以下

**在1500內比較合理

如果圈口再小**應該更低

商場**會更高些

6樓:聽一首老歌、念一箇舊人

翡翠,這上面不能評估。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a貨手鐲的真偽,然後值多少錢?謝謝老師

7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淺春彩翡翠手鐲,玉質顆粒有點粗,種水偏嫩易開裂,色澤晦暗偏淡,石性重,不是很好的翡翠料子。類似的翡翠手鐲好一點的你可以對比參考,這款質地要水潤許多。整體來說你這個手鐲石性重色澤差(基本屬於見光死紫羅蘭色),價值不超過1000,類似圖2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哪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牌子是a貨嗎,市場價大概多少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料a貨。種水還行,雕工中檔,無翠色,比較薄。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差異比較大。這樣的掛牌,大幾百到一千多元居多。僅供參考。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有翠色,水頭一般,各地**有差異,大概二三千元左右吧。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這玩意兒看不出來的,得有實物。重量,色澤,相機拍出來不真實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我不太確定,找專家檢驗一下才知道真假 這個大錢兒是真的。他年代已久都已經長了綠鏽。關鍵是看庫存量,不等啊。銅錢沒有用啊,可以捐給當地博物館。沒什麼經濟價值的。這種大批量的一般都不怎麼值錢,稀有的才更有價值 對...

朋友買個翡翠手鐲,專家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估價是多少,謝謝

看著有點高b的樣子,來幾張窗戶邊拍的看看 就這樣看圖是看不出什麼的,最好是拿到專業的機構去估計。買了只翡翠手鐲,請專家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質地怎麼樣?價位如何?總感覺被忽悠了!謝謝!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豆種,種粗,水短,色雜,用料還算足實,有點綠色,這是唯一欣慰的。由於底子不好,所以也影...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墜子是否是翡翠a貨,種,綠是否是陽綠,價值?謝謝

糯種飄藍,中檔。顏色跟陽綠沒關係,質地比較均勻沒有什麼瑕疵,不過個頭不大,雕工一般,種水一般。1 2千可以。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店家說這款翡翠鐲子是冰糯種陽綠翡翠,值多少?謝謝 首先,這 確實是翡翠a貨鐲子,沒有問題,但不是冰糯種,甚至糯種都不是,這是豆種的白底青手鐲,貴妃款。是後期軟體處理過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