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哪位兒科專家幫我看一下驗血單

2022-08-19 04:00:21 字數 704 閱讀 8312

1樓:

1 白細胞數高,中性細胞百分率高(不是低,這個年齡段應該正常是35),超敏c反應蛋白高,表示有感染存在

2 輕度貧血,但在這個年齡段屬正常值下限,可能和生理特點以及感冒有關,但不是主要的

3 血常規隨機性強,尤其對處於臨界狀態的異常值不必耿耿於懷,下次檢查可能就是正常的,但顯著異常者需要重視!家長不要看到箭頭就緊張!

你孩子從血常規看就是一普通感染,沒什麼特別的,按醫生的指導用藥**就可以了,等恢復了再複查一次,不必過於緊張。(建議者:資深兒科主治醫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在生病的情況下測出來的,人體代謝活動會受到體溫的影響而變化,各種物質的量也會隨之而改變的,所以這張化驗單出出來不是很具有代表性!最好當人體處於正常情況下去測一個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大家的回答……我不是醫生,但是一個有很深經驗的病人~~白細胞和中性細胞高就是感染,醫生們通常都是那麼說的。

可是我的白細胞一個月下來忽高忽低,中性細胞時而正常時而超高。拿給醫生一看(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專家),還是說我急**染……

我也是被這些醫生們的急**染診斷嚇怕了。從上到下全部檢查一遍,就是搞不懂**感染。可是他們還是一口咬定——急**染。

你還是想想其它毛病比較好。

4樓:無毒香菸

急性炎症感染 不必緊張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石頭值多少,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石頭值多少。

這是石灰岩材質的水草花,石頭上的水草花圖案並不是真的水草化石,只是石頭內部縫隙在長回期礦答物質水的侵蝕下形成的圖案,因為石灰石本身價值不高,所以你這塊石頭也值不了多少錢,世面上有很多這類石頭的做成奇石擺件,比你這塊漂亮很多的,頂多也就一兩百元的 就可以買到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我的精子分析報告

a b大於50就正常 對現在的醫生不想多做評價,只管埋頭開藥拿提成,治不好病,也吃不死人就行了。話都不多說一句。說難聽點,估計這檢測報告那醫生也看不懂。醫生沒和你說清楚嗎.不明白 不過你可以說說你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一下精子分析報告,看看我的精子成活率怎樣 首先值來得慶幸的是正常 66.67 但是...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脊椎的片子

你應該再拍一個 看看髖關節,骨盆平片,特別是你腹股溝中部疼痛的話,那是股骨頭的位置。腰椎 稍微有點生理曲度變直,和向左側彎而已,其他沒什麼明顯異常。骨盆 發上來。多少歲?側位片不是很清楚,有點懷疑腰4峽部的問題,臀部和腹股溝區疼痛有時要考慮股骨頭有沒有問題 第5腰椎和第1骶椎正位結構不對,非正常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