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7610宕機問題

2022-11-24 12:56:04 字數 1143 閱讀 5724

1樓:楊總

硬格機解決吧,撥號鍵+*號鍵+3+開機鍵。格機前要保持電量充足,把儲存卡拿出來,名片夾記得要備份!還有在格機的時候千萬不能鬆開任何一個鍵,直到出現一排英文字。

2樓:藜麥健康新生活

一、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溼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

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儘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儘量不要在潮溼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平時如果我們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當我們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宕機.因此,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操作一定要注意一些;還有儘量不要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免受到簡訊息轟炸.

此外,由於硬體的問題導致的宕機還有其他因素.如硬體的老化,手機的使用環境過於惡劣等.

二、軟體問題

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例如,當手機執行一個程式的時候,如果在子程式和主程式之間存在一個邏輯上的錯誤的話,每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象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

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的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如果你的手機老是這樣宕機的話,就可以初步斷定是由於軟體的問題宕機.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升級業務,不過,象這樣的升級只能對軟體版本進行升級,升完級以後手機的功能不會有變化,但是在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機率.

現在有不少手機diyer喜歡對手機進行軟體升級,這樣就給手機造成了不穩定因素,所以對手機進行軟體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復.

其實手機宕機就象電腦宕機一樣正常,只要我們正確對待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自己的手機又宕機了.但是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性的宕機,你就得注意一下,最好還是把你的愛機送到客服中心進行檢修,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3樓:泰來科技

系統問題,格機就好了,

關於NOKIA的問題,關於NOKIA的問題

諾基亞系列的特點,夠清楚吧 1系列 低端實用系列,配置低端,實用又耐用。2系列 低端入門系列,簡單易用,老人機首選。3系列 真我個性系列,年輕一代,顯真我個性。5系列 運動活力系列,手機,任我聽。6系列 商務精英系列,商務手機,精英的首選。7系列 時尚先鋒系列,獨具特色,百變的造型。8系列 尊貴典雅...

7970宕機問題,7970宕機問題

我表示,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同樣是 2012 03 17 入手 asus 華碩 hd7970 top 超頻版 hd7970 dc2t 3gd5 超公版 大陸行貨.問題描述 我很少玩遊戲,因為工作,也沒有時間玩遊戲,玩的是photoshop.平常簡單瀏覽psd大圖,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當高速放大,切圖...

魔獸世界宕機問題,魔獸世界宕機問題,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你重灌魔獸就是了 路過 不過你這真的挺難的 我以前也經常出現宕機拉自動重啟之類的現象,不過我家機器的原因是我主機板溫度過高,引起的,玩什麼都會發生這種情況,你應該多清理一下機箱內的灰塵,如果是風扇老化的關係,建議去買個新的,或者澆一下潤滑油,檢查一下你記憶體條是否牢固,拔下來重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