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妝啊

2022-11-26 13:15:16 字數 857 閱讀 8534

1樓:喝杯下午茶

隔離之後可以用bb霜,因為bb霜是幾合一的產品,有粉底的效果~隔離基本是不遮瑕的,但是有潤色效果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隔離的顏色!

如果你的**不錯的話,那麼熱的天,你可以在隔離之後就掃一層蜜粉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有很明顯的瑕疵需要掩蓋一下的話,那粉底,遮瑕還是要上一下。

在你保養擦完後就擦隔離,現在的隔離都帶spf和pa了基本上,所以不需要再加防晒了。然後就是底妝的產品了。

卸妝的話推薦油,溫和又有足夠的卸妝力,dhc算是在容量和**上都合理的,他好像有新店開,卸妝油打折。其他也有不錯的,像植村秀和fancl等~~

眼脣卸妝最好用專門的,一般都是水油很合的。卸妝的時候要先把眼脣的區域性卸掉。

2樓:匿名使用者

1.蜜粉是定妝用的 不能代替粉底液或者粉底膏2.現在是夏天 如果同時使用隔離霜和粉底的話最好用同一個牌子的3.可以考慮下mac或者雅思蘭黛的粉底液

4.去油、保溼水、超薄一層隔離霜、粉底液(初學不建議使用粉餅,比較難控制,而且相對比較假,同時卸妝不淨對毛孔傷害較大,選粉底的時候要選稍微比膚色深一點點的粉底,塗開才能自然)

5.卸妝的話可以考慮dhc的,之後清潔使用溫水較好。t區可以經常做下水果**保溼

3樓:

我最近要開貼 你先關注我的空間 我會邀請 化妝師系統

一對一 講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好.最好先別化妝了.

長期面對電腦對**影響非常大.用過電腦後一定要洗臉!而且卸妝一定要乾淨.

你試試玉蘭油的深層補水,這個效果不錯.

先把**養好了.

不然怎麼化,都好像是在遮瑕.

應該怎樣化妝

1 粉底 南方天氣溼熱,如無特殊需要,還是以液狀粉底為最佳的選擇。無論是何種品牌的粉底,記得一定要試用,並且要擦在臉上,然後到戶外看看,是否會有色差,如果和你原來的膚色一樣,就是選對顏色了。之後再看粉底的服貼度和遮蓋力優不優,最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一瓶。上粉底前,記得先搖一搖,以免有油水分離或沉澱的問...

初試化妝幫忙啊

不化不是也很自然麼 呵呵 我們應該是同歲哦!買根眼線筆 黑色的 不想太誇張的就不要買太黑的 我買的是奧肯的一根淺黑色的 相當不錯!不過這個店比較少 不知道樓主是 的人 還有睫毛膏 用黑色的就行 我覺得這麼多裡面就是za的比較好 然後就是睫毛夾和睫毛的小梳子 還有粉底和粉底液 根據你的需要 這兩個裡面...

化妝時怎樣使鼻子顯得高挺化妝時怎樣使鼻子顯得高挺

鼻子過大 粉飾要領是整個面部化裝應接納柔和的色調,過於美麗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鼻的兩側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徐徐塗染到鼻翼。鼻子過短 粉飾的要領是從離眉頭3.5釐米的位置起,向鼻尖偏向抹鼻影,並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鼻樑上豁亮的底粉與鼻影相配,鼻子太短的覺得便會得到緩解。鼻樑太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