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面板好乾燥,什麼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2022-01-04 16:13:19 字數 4980 閱讀 188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秋天**乾燥,除了勤用溫水洗澡洗臉外,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高質量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水乳霜給肌膚補水鎖水。同時要注意保溫防晒,減少**水分的流失。

還要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從身體內部給**補足水分和維生素,適當補充營養,少熬夜多休息,控制上網時間,使身體健康了,**自然水潤有彈性增強抵抗力。

2樓:無敵霸絕天下

秋天乾燥,早上和晚上都需要用溫開水洗臉,用一些補水護膚品拍打一下臉部,促進吸收,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可以貼一貼**。

秋季也可以食用一些梨、百合等,通過食療方案來幫助潤膚。

3樓:cose素顏美

秋冬季節氣候乾燥,**容易乾燥缺水甚至脫皮,所以補水重要,鎖水更重要。秋冬季節如果只補水不鎖水,效果減半,霜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具有鎖水功能。什麼樣的補水效果最好,就是補水能直達真皮層,如果在表面就揮發了,那麼**根本沒有得到補水,更別說是喝飽水。

4樓:容驥

用補水系列的護膚品。晚上多敷下**,秋季本上就比較乾燥。做好補水會比較好。

5樓:回首往事

一般補水保溼的身體乳都可以搽的,還是比較不錯的。

6樓:愛生活的kuma醬

補水保溼是肌膚護理最基礎的一步哦

7樓:amy彩光

很簡單,如果你想不蛻皮不幹燥,加一個面霜就夠了,一定要霜,不要凝膠不要果凍質地,就要含油分的。

如果你想快一點,那就用貝親的嬰兒用白凡士林潤澤膏,這個超級管用,還便宜。再比如友誼的鐵罐罐,百雀羚的黃油都可以。這個貝親的白凡士林冬天備一個絕對沒壞處就是了~

秋天**乾燥用什麼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含有動物油脂、植物油脂、礦物油脂的護膚品。對於**乾燥,保養的祕訣就是多喝水、少刺激、常滋潤,使用富有營養及滋潤性的護膚品,不要用太熱的水或者刺激性強的洗面臉,防止洗去**上的滋潤層。

使用含有以下物質的護膚品:

1、動物油脂:動物油脂是人類最佳的保溼原料,與人體自身分泌的油脂結構相近,保溼效果好,由於它是天然的原料,安全放心,比較不會出現**過敏的情況。但是動物油脂提煉的技術要求較高,所以**也相對昂貴。

2、植物油脂:植物油脂為天然原料,使用安全性方面好,而且沒有礦物油脂的油膩感,但缺點是保溼效果較差,保溼時間短。

3、礦物油脂:如凡士林等從礦物中提取的油脂,有較好的保溼效果,但礦物油脂會比較油膩,而且礦物油脂多采用化學方法提取,在安全性方面不及動植物油脂好。

4、水分:單純的補充純淨水或礦泉水並不能起到很好保溼的效果,因為**乾燥的根源在於**缺乏油脂的保護,令細胞因乾燥的環境而缺水。僅僅在**上噴保溼水分,並不能改變**細胞的缺水狀況,反而在水分蒸發之後,**細胞的缺水狀況會更嚴重。

擴充套件資料:

**乾燥的症狀和原因。

**乾燥是因為季節變化,從而**缺乏水份引發人的不適的現象。表現症狀有:**變得緊,有乾燥脫皮得現象,洗澡後有全身發癢的感覺,用手掌摸時,沒有溼潤感。

那麼應該如何解決**乾燥的問題呢?

第一步:**清潔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清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的吸收能力,還可以預防**疾病,延緩**的衰。在秋冬季,使用洗面奶洗臉時,乾性**不可太過頻繁不可使用的太頻繁。

第二步:選對合適保溼用品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氣溫下降,**的汗腺分泌減少,顯得很乾燥。因此,選擇保溼效果好、滋潤作用強的護膚品是很有必要的,天然無刺激性質的護膚品是秋冬季節的首選。秋冬季節,應該適當的增加護膚品的使用量,是**得到充分的滋養和維護。

第三步:注意防晒工作

秋冬季節,陽光中的紫外線雖然不像夏天那麼強烈,而且中波和長波紫外線也減弱了,但是紫外線還是會造成**的老化、變黑,因此秋冬季節也應當注意防晒,可以選擇防晒指數不是太高的防晒霜。

第四步:合理的飲食習慣

秋冬季節乾燥天氣,平時要多喝水,補充體內和**的水份流失。此外,合理的飲食結構可以改善人的體質,幫助延緩衰老。由於人的體液呈現弱鹼性,所以多攝入鹼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製品等,可以使**細膩光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年四季中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可以說是秋冬了,而出現的問題又多是與**乾燥及敏感有關,令許多女性十分煩躁。為何**會變得特別乾燥、敏感呢?

來分析一下**的生理變化:**的功能除了有保護、感覺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調節體溫,其次排洩和分泌也相當的重要。每當氣候轉熱或溼度增加時,身體的新陳代謝也隨著增加,這時為了保持適當的體溫和排出大量的代謝物,汗腺的功能當然維持到較旺盛的水準,此時毛孔張開、汗腺張開,皮脂腺的分泌增加,汗液的排洩也增加,把過量的熱量及代謝物排出體外。

但是到了氣候一轉涼,為了減少能量的消耗,人體的新陳代謝也隨之減少,毛孔緊閉,汗腺皮脂腺的排洩減少。而隨著這些分泌物、排洩物的減少,**表面上的油分也跟著減少。如果你的**是屬於乾性或本身年齡較大者,那就更容易造成**乾燥,角質層缺水的**乾燥、敏感問題。

對於**乾燥,保養的祕訣就是:多飲水、少刺激、常滋潤,使用富有營養及滋潤性的護膚品,不用太熱的水及刺激性強的洗面皂,防止洗去**上的滋潤層。

秋季如何美容

秋天,空氣中的溼度大大降低,人們暴露在外的**有一種緊繃繃的難受感覺。這是由於**水分蒸發加快,**角質層水分缺失的緣故。如果**嚴重缺水,則會乾裂、脫屑。

所以秋天的**護理特別重要。

要護理好**可以找有經驗的美容師,也可以自我護理。但是,有些人因缺乏護膚知識,在秋天想當然地使用油脂型的護膚品,結果反而使**變得又黑、又皺、又硬。這是因為秋天風沙大,灰塵多,空氣乾燥,容易令多油的**表面沾滿灰塵,而**中的水分卻得不到補充,再加上陽光的照射,使**更易晒黑。

所以,秋天護理**可按如下方法進行:

1、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選擇護膚品的原則是根據**屬性,根據時間和氣候。例如干性**的人,要選用適合乾性**的護膚品,不能選用適合油性**的護膚品。秋天時,不要選用夏天的護膚品。

2、 日常的**護理。

運用合適的護膚品,堅持白天做兩次面部清潔,還要使用護膚霜補充適當的油分和水分,讓**潔淨與滋潤。晚上潔膚一定要徹底,先用溫水、洗面奶徹底清潔面部的**,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進一步潔膚及補充水分,然後在面部薄而勻地抹滲透性強的滋潤晚霜,並適當地熱敷,讓其營養滲透到**深層。

3、 定期祛除死皮。

除了每日的護膚外,每1-2周用祛死皮膏祛除死皮細胞,令肌膚柔軟潔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9年,是個比較愛美的媽咪,我也是秋天**比較乾燥,特別是秋天颳大風的日子,化淡妝都有出現脫皮,我有在用l'oreal 創世新肌源晚霜(功效:保溼及有增加**的彈性,**在200-250之間,不記得具體**了)和創世新肌源柔膚水(保溼,有光澤,**好像是130元,200ml 一大瓶的)(和revlon 活c煥顏保溫霜(主要是保溼也有美白效果,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用,不會油膩,我用了20來天,保溼效果挺好的,起碼我的**水噹噹的,沒有出現小細紋或脫皮,**在150-200元,),不知道你能接受什麼價位的護膚品,所以給你把**寫上了.

需要注意的是:洗臉的水溫要適當,用溫水可以更好清潔,但水不能太熱,太熱會把**的水分帶走,讓臉很乾,適合的溫度是你把手放在水裡不覺得涼就可以了.另外,在選護膚品的時侯還要注意,有的產品是純補水,如果不鎖水,補了很容易揮發,很浪費,達不到保溼的效果,所以要注意選用補水又鎖水的護膚品,還有要根據年齡來選購,看我選的晚霜裡面就有整夜修復,有彈性及重獲活力,女生的**到30歲就要在基礎護膚上加入補充膠原蛋白等等一些其它給肌膚的營養品了,如果你很年經,我覺得做好**的清潔工作,還有保溼及美白就可以的,

還要注意內調外養,多喝一些清潤的糖水,比如說:雪耳蓮子,菊花玫瑰花絲瓜豬橫脷湯,另外可以多敷一些保溼和美白的**,比如:蜂蜜和牛奶**,如果很乾,勤快的話,天天敷都可以的,可以買新鮮的小瓶牛奶放冰箱,再加蜂蜜,我常用的,便宜效果還不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愛漂亮就要付出點代價哦.

還有,要想第二天的**很漂亮,跟晚上的保養很重要哦,比如說美美的睡個好覺,還有給**做足了保溼及美白的工作,呵呵,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我_永遠的虎迷

lz你好,你的問題關鍵是要用好水和乳。

補水保溼最平民最有效的就是佳雪的蘆薈保溼霜了,二三十就可以買到,的確還是很補水,無油型的。後來那一套(洗面奶+水+乳液)用完後,因為肌膚有抗藥性嘛,所以得換個牌子用。

我用的skin food的萵苣黃瓜乳液,補水**也很重要,我還了the face shop的冰花水珠**哦。感覺不錯的說。

**做過後晚上擦些乳液,鎖住水分。用過乳液後,要用補水的精華,保溼效果會更好。

補水效果公認很好的明星產品,比較貴一點的就是下面這兩款了。

薇姿的礦物保溼霜和泊美的植物系列,非常潤。

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還有清新和滋潤兩種的。

我還推薦lz你可以買些玫瑰純露或者其他的純露,很便宜的,一大瓶就十塊錢左右。然後用個噴霧瓶子裝一瓶隨身攜帶,感覺**很乾的時候就用純露噴一下。秋冬季節保溼的小竅門哦。

參考咯^_^

12樓:

臉上過敏的冶療需要耐心,欲速則不達。所以調整好心態,不要著急上火。鑑於你的臉上出現了水泡、脫皮、發癢等過敏症狀,而且已經有加重的趨勢,那麼你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冶療,及時將臉部的過敏症狀控制住,以防其擴散,讓臉部過敏肌膚能夠早日恢復健康常態。

過敏起皮後:細胞在恢復健康的過程中自主 新陳代謝所出現的「紅、腫、熱、刺、癢、痛」 平時要冷水洗臉,最好在外塗防敏面霜(魯濟-(真顏分子-舒緩霜))。洗澡和洗臉分開。

洗澡水過燙,根本不適宜用來洗臉,其他**一樣,更別說敏感性肌膚了。所以一定要分開來洗。有的姑娘臉幹可以晚上拍能量水深層補水。

增加肌膚抵抗力。

13樓:方子養生護膚

秋冬天**易乾燥、缺水,怎麼選護膚品呢?這4種高保溼成分首選

14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面板乾燥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面板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這個還是比較多的,比如numax,雅詩蘭黛,歐萊雅等這些品牌下面都有保溼的產品,選擇的時候結合自身 的實際情況吧,比如干性,毛孔是否比較粗大等。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幹,首先要補水 一...

面板鬆弛乾燥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呢

國產的百雀羚啊 大寶 美加淨 芊纖草等都可以吧 外國的新增劑比較多,不適合中國人用!乾性 洗面奶 大寶美容洗面奶 鬱美淨鮮奶潤白潔面乳 膚美靈 黃色瓶子 爽膚水 大寶爽膚水 鬱美淨的爽膚水 千纖草絲瓜水 500ml大概25元左右 昭貴蘆薈凝膠汁 迪赫爾蘆薈凝膠汁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柔膚水 乳液 大寶s...

腿部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效果比較好

乾性的 就用具有保溼作用的滋養乳就好了 洗完澡的時候就用它塗到腿部再加上按摩 還會達到瘦腿的功能而且能讓滋養霜滲透到腿部 建議國貨的都不錯啊 你可以試試 我用的都是便宜的 照樣很保溼 一般選保溫類的比較好,加附加些保溫類的面饅,記得洗臉時一定在清洗徹底 用潤膚補水的 保溼護理液 即可。補水型的蘆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