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想學點手藝,能快點出徒得,請問學什麼好啊

2022-01-04 16:13:18 字數 5915 閱讀 3357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2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19歲該去學點什麼手藝呢?

4樓:王陳

19歲應該可以學一點烹飪,我覺得烹飪還是非常好,尤其是甜點,蛋糕這一方面人喜歡吃的還是比較多的 。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9歲還很年輕,學門手藝是明智的選擇,對於女生來說,可以選擇學西點方面的手藝,成為一名專業的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

男生可以學中餐廚師,西餐廚師,西點也可以的,都是手藝活,做吃的比較好就業,發展前景好。

6樓:繁星點點

19歲想出去學一門手藝的話,我感覺還是學一些自己喜歡的,這樣更容易學的會,而且這樣也是比較好的一種生活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去學自己喜歡的手藝,這樣才能堅持下去,大膽的去學,不要顧忌什麼,不管是學什麼,貴在堅持。

8樓:你的君王

這個年齡還比較小,其實是一些主要的收入啊,想一想覺得都還是比較適合的,而且也是比較能學想試著學習的一個時候,不管說是攝影還是在什麼方向,我只要適合你的這個興趣愛好就好。

9樓:

男生學汽車維修,電氣焊,女生可以學習糕點製作,裁縫服裝加工,美容美髮,選擇自己喜歡的,學的快從事這件事情的心情和積極性也會很高。

10樓:出門騎烏龜

19歲去學習什麼手藝,我覺得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手藝的,只有自己喜歡的手藝,那麼學習起來才會比較快,而且也會能堅持的學下去的。

11樓:化工院馬玉霞

19歲了,你已經成年了,你應該考慮為家裡分擔一點東西了,學手藝的話,女孩子可以學那個糕點師去做學做一些西點呀,現在也很掙錢的男孩子,可以當技工之類的

12樓:暮光丶覲

19歲應該去學一些,如果是你是女孩子的話,學習美容美髮的,如果是男孩子去學一些汽車維修技術或者是廚師,都是非常好的手藝

13樓:清連帽

這個年紀學什麼都是比較快的 可以學廚師 理髮 銷售 駕駛 等手藝都是很好學也有技術的 就業方向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可以去學汽修一類的,這一行業發展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你是女孩子,希望你可以學一些糕點。

15樓:樓平瑩

可以學理髮或者廚師的,這些都是長久職業規劃,不會被替代,而且屬於有一技之長,不愁沒飯吃。

16樓:束凌春

19歲去學點什麼手藝好,19歲看自己喜歡哪方面的了,學一些理髮呀,等等的,這個手藝都是比較好的

17樓:農家牛

你好,這個年紀基本上是屬於高中畢業。首先我推薦的專業比較合適的是汽修類,還有是廚師類的專業,可以從事這方面,為什麼推薦這兩個呢,主要是這兩個行業將來的發展不錯,還有就是渠門的門檻比較低。

18樓:戶雋雅

19歲該去學點什麼手藝呢?19歲,你應該報好修理汽車專業,最學習是電焊的手藝

19樓:佘振浩星

19歲正是大好的年紀,學什麼都是可以的,最好還是去學個廚師,或者是學習修理汽車

20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21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9歲的男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或者手藝 20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年齡階段的話,應該學廚師的話嗯,一般就是嗯,這個出師的話,年紀很小,從十六七八就可以開始學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學習好的話,還是應該選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專業吧!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如果沒有特殊的興趣愛好和特長的話你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行業,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火熱,可以選擇好就業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5樓:小樂同學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26樓: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27樓:1314愛的他

勤奮出天之,拼搏鑄良臣。沒有不行,只有不做。年輕人要勇於挑戰,超越自我,不能遇阻礙就退,迎難而上才能創造輝煌。調理心態重新做起,人要相信自己。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熱門的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據統計,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翻倍!現在還在快速增長,未來市場巨大!預計到明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

當然其他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行業,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

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

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31樓:風起雲湧

感覺廚師是最保險的行業,就是按年頭的,學好了一輩子不愁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3樓:伱是胖子

學木匠吧,就是裝修房子的,學好了自己出師了那以後你就不發愁了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正宗的火鍋技術可以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2、現在有很多學校也開設了火鍋的課程,火鍋味道學習火鍋的話-般屬於短期培.訓,7-10天左右。主要學習各種火鍋口味的祕製底料配方,如果你想自己開店的話,你可以先進行考察

3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6樓:北冥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37樓:布皓

遊戲美術3d設計,對學歷沒限制,適合長期發展,行業前景好,本人十多年遊戲行業經驗,有意帶幾個人入行,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聊

38樓:你乳此給力

學什麼手藝,首先要根據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來定。再好的一門手藝,如果自己不願意學,硬著頭皮繼續學,也沒有好結果。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找準一門好好學都可以成才。

39樓:晉鴻禎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現在汽車越來越大眾化,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去學習電腦技術,發展比較好。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專業的技校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現在廣告設計、影視後期、動漫設計等等都是新興的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網頁連結

30多歲了,突然想學點什麼手藝,學什麼好

4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比如汽車美容,創就業都不愁。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版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權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4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不就很好嗎,工作輕鬆,待遇好,可以做個西點師,很好的,

43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蛋糕bai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du點烘焙行業發展zhi日趨上升,dao

但是競爭壓力也是很大的,這種版

情況下就要求你做權的東西不僅要賣相好,口感更重要,這樣才能在同行中有競爭優勢,想學的話建議從基礎模胚,奶油裱花,進階韓式裱花,翻糖等等一系列專業課程,全面學習,後期不管就業或者自己創業,才能勝任各類專業技術要求。

4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修行業不挑年紀,18-45歲都可學習,專案多,美容、貼膜、鈑噴、機電等,專案全,市場需求量大,畢業還能推薦名企就業,待遇有保障;

如果不怕吃苦,可以選擇學習焊接技術,薪資待遇高。

4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一吃香的技術

比如說學習西點師就挺好的

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

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

今年我23歲啦,現在想學點技術學點手藝,請大家說說有什麼可以學的呢?越多越好,謝謝

我覺得學習個軟體工程師之類的挺好的 選擇個不不錯的it培訓中心,比如新東方 東軟等等 廚師 汽車修理工 電工 軟體工程師 網路管理員 等等 我想學點手藝現在學什麼好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

我兒子二十二歲了,想學廚師手藝,能行嗎

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行業挺不錯的,不過男孩子嘛可以讓他學學汽修之類的呀,像汽車美容呀 鈑金什麼的,現在市場上汽車越來越多,這個行業發展挺不錯的,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多看看學校,比較一下孩子是想學什麼,無論廚師也好 汽修也好,或者是其他的,關鍵是 孩子自己感興趣,有興趣才能堅持下去哦,家長看看是不是這個理...

學手藝學什麼,學技術學什麼好,我想學點手藝現在學什麼好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