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換一個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1153 閱讀 1803

1樓:oppo客服

小夥伴oppo手機不同型號零配件**不同,不過可以自主查詢。

查詢方法:在手機自帶的oppo+- 首頁(推薦)-客戶服務--零配件**,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幾塊錢,貴的上千。

給蘋果6換一個電池需要多少錢?

3樓:阿旭呢呀

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79美元(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實際可能是500-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

換一個電池多少錢?

4樓:眭訪寇旋

蘋果用的抄是內建電池,不能自己更換電池,到客服那裡更換電池的費用比較貴,要幾百元,建議換

品勝內建電池,100多塊錢就能搞定。建議使用這樣的內建手機,要處處注意節省使用電池電量,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網,最好是給手機配備一塊專業的手機電池廠家生產的正規知名的蘋果專用移動電源,能夠延長待機時間,緩解手機電池疲勞,增加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5樓:不加香菜

換一個電池多少錢?不同手機型號的不同,電池價位不一樣。比如說某些國產手機換電池就會很便宜。而蘋果手機電池就很貴。某國產手機品牌也就是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就可以換一個電池。

6樓:王運柔

手機更換電bai

池的費用大致在0元~

的具體需要根據不同手機電池、不同價位手機、不同維修費用等來決定,通常差異會很大,所以需要維修者自行前往維修站點去諮詢具體的費用。

蘋果維修電池的服務在保修期內是免費的,保修期外更換電池**為608元。此前因為有降頻限制的問題,蘋果給予iphone 6及其以後機型在今年年內更換手機電池只需要218元的***格,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可以接受一次218元的更換電池服務。

7樓:邱浩初蓬韋

樓主bai您好!

目前find5的一塊電池**

大du概178元左右,具體的zhi**您需要諮dao詢oppo當地版售後的工作人員,售後**權

換蘋果6電池要多少錢,蘋果6換電池要多少錢

iphone6 iphone6 plus的續航時間完勝所有安卓旗艦機型,但相比較ios7系統,ios8系統的耗電量又相對較高,所以電池仍然是iphone6的一大心頭病。iphone6 iphone6 plus原裝電池多少錢呢?電池更換維修方面,過保後的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

換htc手機外屏需要多少錢,換一個htc手機外屏需要多少錢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根據市場 來看,換一個外屏的 在幾百元左右,實際情況要根據手機機...

電動車電池壞了換大概多少錢,電動車電池壞了 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電動車電池年限大概為兩年。使用不注意保護,很容易損害。現在電池不同地區,不同品牌,不同配置 是不一樣的一般200 600之間。好的品牌有超威和天能,具體可以去國內第一家電動車o2p 看下。不知道,但是舊電池可以 你可以賣出去,賣電瓶的地方收舊的。電動車的電池壞了,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