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htc手機外屏需要多少錢,換一個htc手機外屏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2:33:41 字數 3436 閱讀 80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2樓:胖大熙

截止到2023年12月,根據市場**來看,換一個外屏的**在幾百元左右,實際情況要根據手機機型和品牌決定

手機螢幕摔碎,如果觸控和顯示都正常說明只是外屏碎了,也就是外面玻璃保護層碎了。關於外屏碎,很多使用者在維修時要求工程師只更換外屏玻璃,上門換外屏的主流方法是內外屏一起更換,拆下來的舊屏**折價。

手機屏碎了,如果不想更換掉原裝屏可以找官方售後,官方售後在維修螢幕的時候,會將破碎的螢幕拆下來,重新換上新的螢幕,雖然原先的屏被換掉了,但是重新換上去的螢幕也是原裝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外屏多少錢?這得看你是什麼樣的手機,各有各的不同,如果是一般中等手機換一個外屏大約需要30元錢。

4樓:東巴雞雞

如果你沒有手機得換屏保險。那麼我建議你更換手機螢幕,只換中檔的就夠了。那些所謂的高檔90%也只是把一些低端螢幕和一些,沒有碎裂的內屏合併在一起。

至於能管多久?這真的是隻能看人品。外面的換螢幕,一般情況下質保期是三個月,一般五到九個月的時候,這個螢幕必然會出問題。

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和自己的心理預期選擇。普通安卓手機3000米以下跟換螢幕一般在300到550之間,標榜自己是原裝的。一般會開價到400到850元不等。

超過850元。你就找原廠換吧,以上

5樓:戀上貓的兔

不管你什麼手機外屏碎了,換個屏還能繼續使用!

原裝的屏比較貴點,就換個普通的也是可以的。

沒有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手機外屏的**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這是私人擺攤換的到專賣店要一百五十元,三星的外屏和內屏是合二為一的,換屏需要四百元左右,專賣店需要五百元左右。三星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特別易碎,所以要保護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是換原廠的外屏還是一般的外屏了,原廠的好一點的就要貴一點了,一般的就用不了多少錢的,頭幾天我的一個朋友換了內屏和外屏,手機是oppo的,也就才花了兩百塊錢,但是他換的不是原廠的,你的手機只是想換一個外屏,如果是換一般的外屏也就是幾十塊錢,但是一般的外屏對手機的觸感和清晰度就不是那麼太好的了,還是換原廠的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價位的手機的外屏**是不同的,便宜的手機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貴的手機要五百元左右。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也易碎,所以要保護好。

9樓:夢d點滴

外屏碎了要看是否內屏完好,如果內屏完好的話是可以聽過專業技術只更換外屏的,這樣**會便宜好多。建議去專業的手機維修點去看看,諮詢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如果是國產的到小店換的話也就十幾到二十幾塊的樣子。到正規維修店得

一、二百塊。如果是國外的牌子,挨個外屏至少得

三、五百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外屏碎了,換外屏,各種手機的外屏**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這是私人擺攤換的,在專賣店裡要一百五十左右。有的可能還要貴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的手機屏又摔碎了。換一個多少錢?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手機。

不同款項的手機,螢幕的**也不一樣。我前一段的蘋果6s換了一個屏1000元。國產的手機可能大約在三到五百元之間。

我說的這個**是售後服務的**。其他的地方**不太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是合二為一的,換屏需四百元左右,專賣店裡需五百元左右,三星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也易碎,所以要保護好。外屏碎了,換外屏,各種手機的外屏**是不同的,一般來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屏碎了,普通的手機就兩百塊錢的事,如果是剛買沒多久的手機,估計也要好幾百塊錢,如果是蘋果手機,換一個屏至少也要一千多塊錢,所以還是挺貴的,如果你的手機用的時間比較長了,就重新換一個手機好了

15樓:情深嘩啦

外屏碎了,換一個沒多少錢,別聽他們瞎說,只要內屏不壞就沒多少錢,一個外屏大概好一點的手機的話,大幾百塊,中等的大概200多吧,差一點的沒多少錢,百十來塊錢,希望能被你採納,謝謝

16樓:蓮花中的寶珠

觸控外屏是一層塑料薄膜,一般情況碎不了,只能失靈,你說點螢幕沒有反應,那應該外屏出現問題了,而第二層顯示層是液晶屏,上面有一層玻璃,因此,有玻璃裂紋的一般都是保護液晶屏的那層玻璃碎了,裂了及道口,能正常顯示,內屏基本沒太大問題。至於換多少錢要看你拿去那裡修了,是不是在保修期等一些列問題,後面這個問題還不太好回答吧!真正一塊oppor7手機螢幕的話大概就一二百左右吧!

****網路,僅供參考

17樓:曉蕭

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這是私人擺攤換的,在專賣店裡要一百五十左右。三星手機的外屏和內屏是合二為一的,換屏需四百元左右,專賣店裡需五百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不同的**,如果是國產手機的話,原裝外屏大概在200-300之間,不是原裝在60-100範圍之間

19樓:1246貓

看你是哪個品牌的手機,你要是配原裝的話比較貴一點但不超過一千元,隨便的話也就一百至五百左右。看你是在那個地區了,每個地方收費標準不一樣**也就不一樣。建議你的手機超過三千元以上還是換一個原裝屏比較好,個人覺得原裝屏還是比一般的要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屏要看手機的品牌和型號有關,一般的手機外屏在維修店進貨也就二三十塊錢左右,但是手工費很貴,維修店主要掙得就是手工費,不過還是建議你去你手機品牌專業的售後服務中心去維修,畢竟原裝的用著放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壞了,換一個是錢不會太多的,但是隻是就是手機的品牌不同是通此呃,**也是價位就不一不一定是多少了,所以說根據牌品牌的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嗎?看是什麼手機了,像蘋果這樣的,沒有大幾百是換不下來的,一般普通機子估計最少也得兩三百,現在換屏特別的貴,都快行業價了,去哪問不一樣,最主要的是換過的新屏有的還不好用,靈敏度就差了很多,所以我覺得如果手機不是很貴,或者也用了一定年限了,還不如就直接換個新的,如果是貴的手機,捨不得,必須換屏,我建議不要去小門店,不說去正規的售後,因為那個肯定貴,也得去店面稍微大點,看上去正規點的,那我覺得這樣的店最起碼質量上面應該會有保障,小店面擔心用次次的充好屏,賣**,雖然別的肯定也是這樣,只是希望用次的,而不是次次的。

oppo手機外屏碎了換的話需要多少錢

大家在網上購買oppo手機的時候,除非你買了螢幕意外保,不然的話肯定是要自費的,oppo的螢幕不便宜,總成要大幾百塊錢。具體的,機型不同也有差異,去售後那裡諮詢下就知道了。注意事項 手機的螢幕對於手機是非常的重要的,一旦破碎就會大大的影響使用。一般修理螢幕需要一百多兩百左右吧,看是什麼手機,還有就是...

手機換屏多少錢?手機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 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外產手機比如蘋果 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 800元之間 僅供參考 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 200元之間 僅供參考 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 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

外屏摔碎了,不影響使用,換屏需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oppor9外屏摔碎了,能單獨換屏嗎,換屏多少錢 你好,r9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