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電池為多少毫安,oppor9m電池是多少毫安,我的手機可以換多少毫安的電池?

2021-06-24 21:06:33 字數 1463 閱讀 3323

1樓:oppo客服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不可拆卸。

電池保養:

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

2、手機儘量避免邊充邊玩,因為手機電池同時輸入和輸出,會加大電池負荷,從而影響電池壽命。切勿過度放電,充滿即可 電量不足10%開始充電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如果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儘量遠離自己。

3、避免電池處在高溫環境下,如夏天太陽下暴晒,冬天火爐旁等,應放置在陰涼處。

4、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5、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6、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2樓:考大開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不可拆卸。

1、oppo r9 plus和oppo r9同屬於oppo r9,外觀方面差別不大,但是oppo r9 plus是6英寸的螢幕,比oppo r9更大一些,oppo r9螢幕大小為5.5英寸。其他外觀方面是相同的,全金屬一體機身,背部三段式機身設計。

2、手機電池壽命為正常充放電約為500次左右,充電間隔越長它的使用壽命也就越長。按每兩天充一次電算的話,一塊電池可以用上大約2.7 年。

3、備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所以應儘量避免電池過充過放,這樣會縮短電池使用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電池容量是2850mah

4樓:凌昌盛

oppo r9 plus和oppo r9同屬於oppo r9,外觀方面差別不大,但是oppo r9 plus是6英寸的螢幕,比oppo r9更大一些,oppo r9螢幕大小為5.5英寸。其他外觀方面是相同的,全金屬一體機身,背部三段式機身設計。

硬體配置方面,oppo r9 plus和oppo r9的區別要多一些。oppo r9 plus採用一款主頻為1.8ghz的 處理器,oppo r9處理器主頻為1.

9ghz,同樣是八核處理器。oppo r9 plus和oppo r9螢幕分辨相同1080p,執行記憶體相同4gb運存。主攝像頭畫素相同,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oppo r9 plus要大一些,為4120毫安時,oppo r9電量2850毫安時。 oppo r9 plus會比oppo r9機身更厚一些,厚度為7.4毫米,oppo r9機身厚度6.

5毫米。oppor9售價2799元,oppor9plus3299元~

oppor9m電池是多少毫安,我的手機可以換多少毫安的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能換多少毫安的,需要根據電池型號(尺寸)決定,不是所有電池都能更換上去的!一般只能更換同樣的電池!如果耗電量大,可以配備一塊充電寶,隨時充電使用。

OPPOr9可以換電池嗎,oppor9電池不耐用可以換一個電池多少錢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bai,不可拆du卸。新手機充電時間 zhi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dao子電池,不具內有記憶效應,出廠容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儘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各機型的電池容量略有不同,充電充滿的所需...

oppoR9換電池多少錢,oppor9s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小夥伴oppor9是一體機,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指導價為148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哦 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售後148。維修店估計80 120,看你砍價能力,如果去維修店一定要說好三包時間!oppor9s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現在oppoR9市場價多少,oppor9現在市場價多少錢

oppor9已經停產了呢 如果要購買,建議你前往當地專賣店諮詢導購員看看還有沒有存貨,具體 以當地專賣店購買為準 oppo r9現在市場價多少錢 這款手機已經停產,部分專賣店還有售,建議到當地專賣店諮詢,以店內的 為準 oppo r9現在市場價 r9 上市版本 r9tm 移動全網通 r9m 電信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