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分屏功能怎麼設定,華為mate9 有分屏功能嗎

2022-02-19 22:38:26 字數 1258 閱讀 99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分屏功能只能在某些應用介面中啟用,分屏模式下可能會引起某些應用無法正常執行,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操作。

指關節啟動分屏

豎屏狀態下,略微用力,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用指關節縱向劃過螢幕。

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

開啟應用後長按  最近鍵啟動分屏。

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

2樓:小欒

①開啟分屏模式後分別點開兩個應用即可,點選中間的線中點還可以進行一系列相應的操作。

②指關節開啟分屏:豎屏狀態下,略微用力,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用指關節縱向劃過螢幕。

③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開啟應用後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

④雙指上滑啟動分屏: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

多屏顯示卡是專為今天的pc機更深層的應用要求而設計的高效能的多屏卡。它使一臺pc機支援多臺vga顯示器、電視機或dvi數字平面顯示器,它是專為當今圖形影象應用而設計的,特別是在windows下進行多種執行引數開發設計、編輯、控制、多**。

華為mate9 有分屏功能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支援分屏功能。開啟分屏模式方法如下:

(1)指關節啟動分屏: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略微用力地劃過螢幕,啟動分屏。豎屏狀態下,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縱向劃過螢幕。

(2)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開啟應用後長按導航欄的最近鍵(方塊鍵)啟動分屏。

(3)雙指上滑啟動分屏: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

4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有的。華為mate9有分屏功能。

1、在應用介面長按多工鍵(也就是方快鍵)可以開啟分屏。

2、在應用介面雙指從導航欄向上滑可以開啟分屏。

3、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分屏手勢-開啟,在應用介面使用指關節在螢幕中間畫「一」可以開啟分屏。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mate9支援分屏的。

1.在應用介面長按多工鍵(也就是方快鍵)可以開啟分屏。

2.在應用介面雙指從導航欄向上滑可以開啟分屏。

6樓:錘子**剪輯

華為手機可以分屏操作知道嗎?

華為mate9保時捷怎麼截圖,華為保時捷怎麼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如何設定華為Mate9中的應用鎖?

開啟應用鎖方法如下 emui 版本 1 開啟手機管家,點選應用鎖,首次進入時請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2 開啟需要鎖定應用後的開關。下次開啟該應用時需要輸入密碼。emui 版本 開啟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 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開啟需要鎖定的應用的開關。首次進入已鎖定的應用時,...

華為mate9玩王者榮耀介面怎麼調

這個話一般是不需要調節的通常在全屏上太下就會自動隱藏狀態列和虛擬鍵盤。這種情況的話只需要下了桌面就會顯示狀態列和虛擬鍵盤了,或者是直接在虛擬鍵盤的位置,上拉也是有這個效果的。華為mate9玩王者榮耀怎麼設定 mate9是5.9寸大屏,遊戲的畫面效果更廣,體驗更好,強勁的8核處理器,結合安卓7.0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