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經離世,存摺本人已去世怎麼取

2022-05-25 05:15:17 字數 4179 閱讀 2301

1樓:晴天便好

本人已經離世,手機裡的支付密碼不知道,如果手機裡的支付密碼不知道,錢就不能使用,以前都沒有關心一下,問一下支付密碼是多少,現在人也沒了,手機密碼也不知道,錢也沒有辦法使用。

2樓:全優悅

可以用忘記密碼找回密碼通過手機簡訊密碼從新設定密碼的

3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使用密保手機 申請重置密碼即可,然後重新設定手勢密碼

4樓:半夏

你可真幽默。問問家人吧,說不定是某位家人怕你被騙幫忙設定了手勢密碼。

5樓:信曉星

只要拿到這個人的手機,然後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發驗證碼就可以了。

6樓:冉趣教育老師

你是猴子派來的救兵嗎?你太搞笑了。在這兒玩兒穿越呢。

7樓:

這個沒有關係的。你拿到修手機不是賣手機的地方,他們很有辦法的。

8樓:嗅花的影子

手勢和支付密碼都能更改啊,你重置一下唄

9樓:

可以出示相關證明(死亡證明],通過客服來查巡這個事情,我只是出一點建議,不一定正確

10樓:大倫大倫大倫

這個的話建議去找客服。你本來說只要能證明你們是親屬關係的話,都可以找回來的。

11樓:跳棋

裡面的錢很難再被取出來了。需要的手續相當複雜。

12樓:一品之遊俠

那要看你能不能回覆這個答案了

13樓:自然而然

我想,這個跟銀行存款是一樣道理。

一、死亡證明

二、經手人與死者的關係證明

三、還有可能牽扯其他相關人員的委託證明(或者相關人員共同去辦理)有了這些證明,就可以取出存款

14樓:妙筆生香樹

不必這麼消極啊!

這種情況也是有辦法解決的。

可以重新繫結銀行卡,

再進行一系列的操作,

就可以取出裡面的錢了。

15樓:餘夕

就是說該人員已經駕鶴西去。

16樓:sunny自尊心

哪可以根據他留下的遺產,找找他的中介在**?

17樓:活著魂有靈人

哦,原來你已經離世了,在陰間幹什麼了,陰間坐火車來陽間需要多長時間,路上不冷吧。

存摺本人已去世怎麼取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衝蠢招商銀行存摺,卡主去世,可由合法繼承人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和繼承權證明書或法院繼承權判決書到存摺開戶網點辦理過戶或支取手續。

繼承權證明書可向本散敬陪人戶籍稿爛所在地或者儲蓄機構所在地的公證處申請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公安局要證明,說明你是死者家屬

人在去世之後,知道自己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嗎?

20樓:你罵我我吃虧

有些人認為,客觀的講人死後根本感覺不到自己的死亡,也就是說人死後痛苦的這種觀點站不住腳。

21樓:田小田

應該是知道的,因為人死亡的順序是心臟停止跳動,然後體溫下降,肌肉由熱而涼。

22樓:一夜十三郎

人會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但是意識基本屬於是被「遏制」

23樓:這很撩妹

不管是生前還是死後都是會有意識的,而死後的意識也就是讓我們跟這個世界道別。

24樓:小楊不吃西瓜呀

在坐的沒有一個人能回答,因為我們都是活人

農行存摺,本地,非本人,可以取款嗎

1.農行存摺,本地非本人可以取款,但是否需要開戶人身份證有兩種情況。2.若取款額度小於5萬是不要身份證的,直接取款即可。3.若取款額度大於需要提前一天預約,並提供身份證才可取款。知道密碼,去網點取款就行,無需出示身份證.但5萬以上的需要初始戶主身份證 農行存摺,本地,非本人,有密碼,可以取款,取款帶...

銀行卡密碼忘了本人己去世怎麼辦

銀行卡密碼忘了本人己去世合法繼承人需要辦理繼承權證明書。第四十條 儲蓄存款的所有權發生爭議,涉及辦理過戶或支付手續,應慎重處理。存款人死亡後,合法繼承人為證明自己的身份和有權提取該項存款,應向儲蓄機構所在地的公證處 未設公證處的地方向縣 市人民法院 下同 申請辦理繼承權證明書,儲蓄機構憑以辦理過戶或...

不是本人的存摺也沒有身份證,怎麼樣改密碼

改密碼這種許可權只有本人帶存摺以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才能辦理的 他人不能代辦 存摺是我名.那個時候我小沒有身份證.我想改密碼怎麼辦 辦的時候是拿戶口本吧 帶著你的身份證還有辦存摺時候的監護人身份證 去銀行改一下就可以 你滿16週歲了吧 滿16週歲就可以 攜帶你的身份證到櫃面申請修改密碼或 在銀行的登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