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和p9比哪個好

2022-02-14 08:52:45 字數 800 閱讀 2547

1樓:取名太痛苦

華為mate 9更好。

此次最大的亮點就是加入徠卡第二代雙攝像頭,分別是一顆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和一顆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並且加入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和雙攝pixel binning技術,可以提升畫面亮度。

華為mate 9還在雙攝基礎上實現了2倍光攝變焦,可以拍出更好的背景虛化效果。配合相位、鐳射、深度、對比度四重對焦方式,可以捕捉畫面細節,提升銳度。

看點二:效能也是華為mate 9此次的看點之一,華為mate 9搭載的是麒麟960晶片,cpu方面採用4*a73+4*a53八核架構,同時採用了mali g71八核gpu,圖形處理效能比上一代提升180%,並且加入了ufs2.1快閃記憶體,實際表現還要等國行釋出後的詳細測試。

看點三:華為mate 9此次還搭載了基於安卓7.0開發的emui 5.

0系統,是國內少有出廠配備安卓7.0的機型。emui 5.

0重繪了部分圖示,優化了操作邏輯。此次emui 5.0還加入了智慧感知、智慧**、智慧資源分配等機器學習功能,號稱使用18個月依然流暢。

看點四:作為一款定位商務人群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9還內建一顆金融級安全晶片,該晶片被整合在了麒麟960晶片中,可以切換工作、私人不同系統空間,可以預防偽基站騷擾,支援手機找回,並且可以遠端刪除個人隱私資料,

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效能肯定是未來的mate9,因為後來者居上,p9超越mate8,若採用960晶片,效能肯定會有顯著提升,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作為華為下半年旗艦市場的主力軍,mate9在硬體配置上不成問題,這樣才有戰鬥力。希望能幫助你

華為mate9華為mate9多少價位

你好 今天蘇州歐尚超市順電數碼 我去看了 要3599元起步 試用了一下 還不如紅米4x 系統流暢 真是諷刺 店員還使勁推薦這款 不同的版本 也不一樣,都給你呈上來,機器是完全沒的說的,很高大上的感覺,尤其保時捷版的 mate 9 全網通版4g 32g 3399 元mate 9 全網通版4g 64g ...

華為p9和v8哪個好,華為P9和華為榮耀8哪個好?

其實,從業內人士角度看,榮耀v8和華為p9 標配版 的差價主要在做工方面。兩者差距其實並不是太大。榮耀v8高配版是5.7寸2k解析度螢幕 我強調了是高配版是2k解析度 配有vr眼鏡,專為玩vr設計了,看電影,聽 都挺好的,雙揚聲器,立體聲,還有家庭影院模式,一般用用可以了。但是高解析度的螢幕導致榮耀...

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 外觀方面 p10 後蓋 鋁合金 塑料 玻璃,時尚有氣質 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手感很好。2 螢幕尺寸 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 mate 9 pro螢幕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