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9是正面指紋識別嗎

2022-02-23 23:56:43 字數 1355 閱讀 48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是後置指紋感應。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1、外觀:

2、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自動對焦;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大光圈模式2.

0,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

3、系統:搭載麒麟960晶片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超長續航,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2樓:此處時光安然

是背面沒有意外的話,華為年度旗艦mate 9將在11月3日在德國發布,11月9日國內釋出。這一代mate 9有望用上全新的麒麟960處理器,同時和徠卡的攝像頭合作也會在p9之後得到延續。當然,有了前期共享的研發和p9上市後市場的回饋,打磨優化之後的徠卡雙攝將極大提升。

據業內人士潘九堂爆料,mate 9的雙攝方案為1200+2000萬,這比p9的雙1200萬還要暴力,而且畫素升級對於消費者來說往往是非常討好的賣點。而且從他另外一句「華為mate 9宣傳片為什麼也放一整塊玻璃呢?是因為華為全球第一個搞定了xx指紋技術,會用在mate 9上嗎?

」,似乎暗示華為mate 9有可能會採用螢幕內指紋識別技術。現在,傳言中還有2k屏、雙曲面pro版本、6g記憶體、虹膜識別等,這些「機密」最終能否坐實還是看下週餘承東的現場live吧……此外,華為似乎還有一款5.5英寸雙曲面屏產品,但應該不是mate 9家族的產品,這次會不會發布也不清楚。

今天下午,華為通過官方微博暗示,mate 9在續航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能「讓你電量十足」。考慮到這次麒麟960硬體升級幅度較大,功耗也不可避免會帶來提升,所以這次mate 9的電池容量應該也會有較大的提升,否則「電量十足」就會成為空談。至於快充,p9都有了,mate 9怎麼可能缺席呢?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據說mate 9的標準運營商版定價為3199元,而全網通版本則為3399元;高配版全網通的**為3899元,頂配版全網通的定價是4699元,而搭配華為第二代智慧手錶的尊爵版的**則高達7388元。

3樓:登以冰

你是不是傻,華為有正面識別的手機嗎?

華為mate9的後置指紋識別有什麼功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9錄入指紋後,後置指紋可以用來解鎖螢幕,訪問隱私空間,支付寶指紋支付、拍照、接聽**等快捷操作。

華為mate9華為mate9多少價位

你好 今天蘇州歐尚超市順電數碼 我去看了 要3599元起步 試用了一下 還不如紅米4x 系統流暢 真是諷刺 店員還使勁推薦這款 不同的版本 也不一樣,都給你呈上來,機器是完全沒的說的,很高大上的感覺,尤其保時捷版的 mate 9 全網通版4g 32g 3399 元mate 9 全網通版4g 64g ...

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 外觀方面 p10 後蓋 鋁合金 塑料 玻璃,時尚有氣質 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手感很好。2 螢幕尺寸 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 mate 9 pro螢幕是5...

華為mate9手勢有哪些,Mate 9會有手勢操作嗎

華為mate9有以下幾種手勢 1 翻轉手勢。開啟翻轉手勢後,來電或者鬧鐘 計時器響鈴時,翻轉手機靜音2 拿起手機手勢 開啟拿起手機手勢後,來電或者鬧鐘 計時器響鈴時,拿起手機,手機音量自動減小到1 3 拿到耳邊手勢 a 來電時,將手機拿到耳邊自動接聽來電 b 聯絡人詳情或通話記錄頁,將手機拿到耳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