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應用密碼和備用密碼,應用鎖密碼和備用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2022-07-04 15:00:19 字數 2114 閱讀 7640

1樓:

你是什麼的應用密碼和備用密碼忘記了呢?通常可以通過郵箱找回的。

2樓:

安卓使用者

方法一: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然後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

手機將進入重啟過程。手機重啟後,你手機的密碼將被清除,並可重新設定密碼。(你手機裡的資料會清空,一般情況下不建議使用。

)方法二:google賬號解鎖(前提是你的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並且保證手機登入著谷歌),隨意輸入5次密碼,系統將會提示錯誤輸入密碼,並要求30秒後重試。此時解鎖介面會出現忘記密碼按鈕,點選並輸入google賬號和密碼,就可以進入手機。

蘋果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dfu模式進行刷機解鎖。關閉iphone電源,用資料線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在電腦上開啟itunes,並且按住iphone的開機鍵,等出現蘋果logo的時候,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此時鬆開開機鍵,直至itunes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鬆開home鍵。之後就進入了dfu模式。

3樓:

清楚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樓:來自墨斗關窈窕無雙的黑翅鳶

2、通過電腦登陸,通過此前設定好的密保問題來修改密碼(密碼管理—>修改密碼).如果不小心忘記了密保問題,可以通過申請帳號申訴來找回密碼(密碼管理—>找回密碼);

5樓:乃你為何

被盜號了,可以將自己的qq簽名改成「被盜號了,發的訊息不要在意」,最好在qq空間也發一條這樣的訊息,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將名字改為「被盜號了」,頭像也可以做成文字式的然後寫上這幾個字。還有,儘快將那條說說刪除,改密碼。被盜號了,可以將自己的qq簽名改成「被盜號了,發的訊息不要在意」,最好在qq空間也發一條這樣的訊息,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將名字改為「被盜號了」,頭像也可以做成文字式的然後寫上這幾個字。

還有,儘快將那條說說刪除,改密碼。被盜號了,可以將自己的qq簽名改成「被盜號了,發的訊息不要在意」,最好在qq空間也發一條這樣的訊息,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將名字改為「被盜號了」,頭像也可以做成文字式的然後寫上這幾個字。還有,儘快將那條說說刪除,改密碼。

6樓:領域

你真的感悟了人生的真諦!向你學習、致敬

手機應用軟體隱私密碼忘記了密保密碼也忘記了修改不了密碼但是鎖頻密碼記得,我手機所有軟體都打不開咋辦

所有手機軟體都設了軟體隱私打不開 密保應該是問題的方式吧,這個也忘記了 那隻能試看看恢復出廠設定了。不會設定也打不開吧。那就搜一下你手機型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大多數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是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 鍵或音量 鍵。僅供參考。忘記隱私空間密碼,可嘗試以下操作 iqoo monst...

我的華為應用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重置密碼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 您可以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emui 9.1 magic ui 2.1之前 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點選設定 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 emui 9.1 emui 9.1.0.1 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點選設定 關閉應用鎖 重置。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

忘記訪問支付寶應用鎖密碼了怎麼辦

忘記訪問支付寶應用鎖密碼了怎麼辦,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密保問題來重置密碼試試,應該是可以的登入的 那你選忘記解鎖密碼,其他登入方式,就可以使用賬號密碼,或者刷臉登入了 支付寶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反饋給支付寶客服,或者通過相關手段找回 可以去設定 找到應用鎖 可以用指紋呀 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