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入水裡後,會偶爾閃屏熄屏,手機掉水裡後手機螢幕閃

2022-01-05 17:31:51 字數 3453 閱讀 2912

1樓:園園的小勤快

手機掉水裡,如果還能用,那是不幸中的萬幸,一般掉水裡之後是報廢了的,就是你最好掉入水裡立馬拿上來不累去按任何鍵就拿吹風機把所有地方都吹乾,然後再去開機,如果你一撈上來立馬就開機的話,這個手機就報廢啦。

2樓:梅花

閃屏熄屏順明接觸不好了,有可能已經短路了!不要再開手機了,很容易燒壞了,要去維修店拆機修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進水了,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樓:可靠的蠶寶寶

手機進水後首先迅速的取出電池和sim卡,把水摔一摔,擦乾淨放到陰涼但不潮溼且通風的地方給風乾了!(注意一定要確保機內已完全乾透) 當然如果心情比較中國切的話也可用吹風機來風乾!但是切記千萬不要用暖風噢!

(容易造成手機硬體的變形甚至損壞.) 然後是吹過之後拿一個幹塑料袋,裡面裝上米,生的,或者乾燥劑,把手機一起放進去,密閉一段時間,這樣有利於把裡面吹不乾淨的水分吸乾! 如果運氣好的話幹了手機還能用!

如果壞了,就說明手機主版已經被終結了!建議到中國點給工程師檢測維修

手機掉水裡後手機螢幕閃

5樓:我是臥底

將手機關機,進行烘乾,確認手機內水分完全烘乾後,再開機,如不能正常使用,建議進行維修。

1.將手機立刻撈出。

2. 立刻關機:從水中救出手機後,立刻將它關機,避免損害電路板;如果手機已經關機,也不要為了檢查手機有沒有壞掉,而嘗試開機,也許本來手機沒有壞掉,卻因為開機通電的動作而造成傷害。

3. 解開零件:關機後,將手機殼、手機套、耳機塞、電池、記憶卡、sim卡等從手機上取下,以方便陰乾與除溼。

使用iphone的使用者因為無法拆除電池,只要將手機殼、耳機塞等取下即可。讓進水的手機更快晾乾的方法是將機體完全拆除,但是對拆解機械沒有自信的朋友請不要輕易嘗試,以免產生其他麻煩。

4. 去除水分:將手機靜靜地放在平面上,用乾燥的毛巾、衛生紙將手機上的水滴擦乾或是吸乾,小心不要傷害到機身。

請勿用吹風機來吹乾,或是放進烤箱、微波爐等等將手機烘乾;也不要因為急躁、想趕快拯救手機而瘋狂地甩手機,想將水分甩出,這樣會造成水分流進更難晾乾的地方,手機更不容易起死回生。

如果家裡有除溼機或除溼工具(除溼炭、除溼劑),可以搭配使用;可以拿個密封的袋子,將手機和除溼工具打包在一起,透過除溼的方法讓水氣快速散出。

5. 耐心等待:接下來將手機放置在有陰影且通風的地方陰乾,靜靜地等待幾天,讓水分從手機中離開。

6. 觀察異狀:等待幾天後可以嘗試重開機,若開機成功也別急著開心,在接下來的使用過程中要仔細觀察手機是否還有異常的地方,假如出現異狀,請拿到手機行檢查;若是手機無法開機,請立刻拿到手機行詢問,才能儘速讓手機恢復原狀。

6樓:馬一凡

應該是主機板連線螢幕的排線進水了 放2天看看會不會好 不行的話就要拿去修大概300 400塊錢吧 你把手機放米袋幹嘛 吹風機吹乾了能用就別管它 放米袋了幹嘛 應該放把電池下了等它風乾 記得采納我的回答啊

7樓:聆之楓之愛

這個肯定問題大了,告訴你一點,手機進水了,不要拿電吹風 去吹他,這樣不但起不到吹乾的效果,反而會更把水吹進電版裡面的,明白嗎。網上那些說法是不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顯示晶片問題,送去修一定是要花錢的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0樓:

額,你換個顯示屏吧,進水了,接觸不良

手機掉進水裡了,螢幕一閃一閃的該怎麼辦

11樓:newes手機達人

現在手機基本上是人手一部,但手機用著難免會有意外,比如掉地上,掉水裡。那當你手機掉到水裡時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3樓:

還不關機,拔電板,等幾天徹底乾透再試機。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三星S6手機閃屏怎麼修復,三星手機閃屏現象怎麼修復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三星s6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顯示螢幕更新 關閉。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然...

華為手機進水,螢幕一閃一閃,手機掉進水裡了,螢幕一閃一閃的該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

手機掉水裡了,開機之後閃屏 求怎麼回事

現在手機基本上是人手一部,但手機用著難免會有意外,比如掉地上,掉水裡。那當你手機掉到水裡時 還不關機,拔電板,等幾天徹底乾透再試機。手機進水了導致螢幕閃爍怎麼處理 回答,手機進水螢幕一直閃跳是因為螢幕有故障了,解決辦法如下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