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了,開機之後閃屏 求怎麼回事

2022-02-11 10:19:01 字數 2841 閱讀 4867

1樓:newes手機達人

現在手機基本上是人手一部,但手機用著難免會有意外,比如掉地上,掉水裡。那當你手機掉到水裡時

2樓:

還不關機,拔電板,等幾天徹底乾透再試機。

手機進水了導致螢幕閃爍怎麼處理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手機進水螢幕一直閃跳是因為螢幕有故障了,解決辦法如下: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這種情況的話是手機的內屏燒壞了,是需要帶手機去手機店進行更換螢幕的。

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6條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進水/進液後出現螢幕閃屏情況,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進水閃屏怎麼辦?

5樓:南山馬冬梅

進水後螢幕閃是主機板短路或排線燒壞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下;

1、去附近的手機店檢測維修,

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售後比較貴】。

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件、純維修配件、根據功能改修,維護和恢復,維護、保養、修理。

擴充套件資料:關於跳屏的原因,網友眾說紛紜,歸納為以下幾種情況:

1、網路訊號不穩定

2、螢幕表面產生的電流

3、刷的rom與手機不匹配

4、radio基帶未升級。

5、硬體問題,手機可能是翻新機,螢幕可能是次品。

6、排線問題。

7、與你是否用原電原充及手機螢幕是電容還是電阻有關。

8、手機資料問題。

6樓:

這是因為背光模組織遭到損壞造成的,和手機本體沒有關係。可以去當地的手機維修點進行更換螢幕的維修,但還是建議還是將手機送到手機售後服務進行維修,造成後續電路板的損壞。

同時建議您拿張紙巾或餐巾紙將手機全部包裹起來,然後把它放入大米中!這樣可以吸收走多餘的水分,有可能讓手機螢幕恢復功能。

7樓:水木華

這是是螢幕的背光模組故障導致的,不是主題問題。在這種狀況的話是需要更換手機螢幕的,建議還是將手機送到手機售後服務進行維修,以免造成內部的電路板進一步的損壞。

拓展資料:

閃屏一般是手機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手機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

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因此應首先檢修顯示卡,但也不排除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注意:手機是有顯示卡的,一般整合在cpu處理器中。

8樓:a玩轉華為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9樓:字昆郯凌柏

拔掉電池

,放在通風處3天再開機,能用的話,就沒事,不行的話,趕緊送修

10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常識!很簡單,告訴你個土方法!專家認證的:

拿張紙巾或餐巾紙將手機全部包裹起來,然後把它放入大米中!科學認證大米有很強的吸水性!!!當然你如果時間過久了才想到除水那也挺麻煩的!!!

12樓:卻睿巧胤運

這種情況下的話

應該是要去售後維修了的。

建議樓主直接去售後硬體維修吧。

這裡已經無法幫助你了的

手打不易,且答且珍惜,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造成內部電路不穩定,建議你去把裡面的水吹乾在用,如果不吹乾有可能燒怪主機板,那問題就大了

蘋果手機掉水裡了開機螢幕總是閃爍是怎麼回事?

手機掉入水後 一直閃屏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機然後找專業的人幫你拆機清理再做檢查。

手機掉水裡後手機螢幕閃

15樓:馬一凡

應該是主機板連線螢幕的排線進水了 放2天看看會不會好 不行的話就要拿去修大概300 400塊錢吧 你把手機放米袋幹嘛 吹風機吹乾了能用就別管它 放米袋了幹嘛 應該放把電池下了等它風乾 記得采納我的回答啊

16樓:聆之楓之愛

這個肯定問題大了,告訴你一點,手機進水了,不要拿電吹風 去吹他,這樣不但起不到吹乾的效果,反而會更把水吹進電版裡面的,明白嗎。網上那些說法是不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顯示晶片問題,送去修一定是要花錢的

手機掉水裡閃屏怎麼辦

18樓:

如果電池可以拆卸的,把電池拿下來,

用吹風機吹乾

千萬不要馬上開機試試還好不好用啊

你一試就真不好用了

手機掉入水裡後,會偶爾閃屏熄屏,手機掉水裡後手機螢幕閃

手機掉水裡,如果還能用,那是不幸中的萬幸,一般掉水裡之後是報廢了的,就是你最好掉入水裡立馬拿上來不累去按任何鍵就拿吹風機把所有地方都吹乾,然後再去開機,如果你一撈上來立馬就開機的話,這個手機就報廢啦。閃屏熄屏順明接觸不好了,有可能已經短路了!不要再開手機了,很容易燒壞了,要去維修店拆機修了。如果您的...

手機掉水裡後開不開機了怎麼修,手機掉水裡了,現在開不了機,怎麼辦

若您的三星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及使用 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機型,建議立即取下電池 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

手機掉水裡了要晾多久才能開機,手機掉水裡要吹多久才能開機啊

徹底幹了後再開機。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