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4手機,照相機打不開,請問怎麼設定

2021-04-20 08:54:26 字數 858 閱讀 1160

1樓:與浪共舞

魅族來4手機,照相機打不開,原因與處自理方法如下:

1 、關機後等30秒,重啟手機 。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4手機照相機打復不開的原

制因及解決方法:

手機宕機了,關機後等30秒,重啟手機 。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有可能是相機元件的硬體問題了。攜同購機發票、3包憑據和手機到魅族售後點, 檢測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問題,可以用 恢復出廠設定、升級或者降級系統、重啟 這幾種方法解決

魅族手機相機打不開怎麼回事?

4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1、清理手機快取,關機重啟。2、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3、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建議拿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5樓:宮野黑羽

檢視大圖" >魅族手機相機打不開有很多原因。

解決辦法:

檢視自己手機的記憶體是否將要滿了?如果是可以嘗試清理手機記憶體,讓執行空間留出來,就可以開啟相機了。

進入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照相機  -清除資料嘗試效果。

看看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

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限制導致。

取出外接sd卡看一下。

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對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安裝嘗試。

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後看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魅族售後服務中心修理一下。

蘋果5怎麼設定照相機,蘋果5手機拍照怎麼設定自動連拍

蘋果5設定照相機按設定 通用 訪問限制 輸入密碼 相機的步驟進行 第1步 開啟iphone並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第2步 在 設定 選項中,找到 通用 分項圖示,點選進入第3步 在 通用 分選項中,找到 訪問限制 圖示第4步 如果手機設定了密碼請輸入密碼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需要設定訪問限制密碼 第...

魅族4手機相機的水平儀跟網格線有什麼用

水平儀,就是會在拍攝按鈕周圍出現半圈藍色光環,用於拍攝保證手持手機的水平,做一個參照 網格線,會在全屏出現2橫2縱的均分線,方便用於構圖 手機照相水平儀是什麼意思 就是會在拍攝按鈕周圍出現半圈藍色光環,用於拍攝保證手持手機的水平,做一個參照 網格線,會在全屏出現2橫2縱的均分線,方便用於構圖 魅族p...

魅族4通知欄出現個圓圈是什麼,魅族2手機螢幕上有個圓圈怎麼去掉

您好,1 是第三方軟體的後臺啟動著,比如lbe等 2 是同步flyme帳號內的資料 剛開網的時候 它會同步資料的,望採納,魅族2手機螢幕上有個圓圈怎麼去掉 手機下拉選單可以開啟 關閉 懸浮球功能 進入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 懸浮球,關閉即可。手機下拉選單可以關閉 懸浮球功能。懸浮球功能 1 單擊懸浮球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