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a789手機怎麼和電腦連線不上啊

2021-12-19 23:38:22 字數 690 閱讀 247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操作:

在開機狀態下,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計算機連線,在手機螢幕面頂端按住往下拉,選擇「usb 儲存器」來啟用usb大容量儲存,然後在電腦端「我的電腦」中可以看到可移動磁碟,雙擊即可進入儲存卡盤,即可實現手機和pc之間的u盤連線功能。

或者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第三方連線軟體(豌豆莢、91助手等):

在計算機安裝豌豆莢後,手機開啟usb除錯模式(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

勾選)),和手機連線,豌豆莢會自動在手機端安裝相應的程式,等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連線了。

若操作步驟後還是無法開啟,嘗試更換主機箱後面usb介面試試看能否正常連線,或者換根資料線試試。

2樓:愛丫生活

聯想a789可以和電腦連線上,前提是需要開啟usb除錯功能,詳細如下:

1、將手機開機,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計算機連線;

2、在手機螢幕面頂端按住往下拉,選擇「usb 儲存器」來啟用usb大容量儲存;

3、然後在電腦端「我的電腦」中可以看到可移動磁碟,雙擊即可進入儲存卡盤,即可實現手機和pc之間的u盤連線功能。

3樓:fashion丶

還有一步設定 開啟它就行了。

4樓:快訊老溼爺

usb除錯下,還有可能是資料線

a789怎麼格機,聯想A789怎樣格機?

尋找最權威 專業的答案。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關機狀態下進去chear emmc來清除手機的資料即可實現您提到的恢復出廠設定 格機 但是該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請您瞭解。步驟如下 在關機條件下同時按住電源按鍵和拍照鍵,出現一個介面後,按音量鍵上下移動到clear emmc,中間的四葉草觸控按鍵是...

聯想手機A789好嗎,聯想a789是聯通的手機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 交流您的問題。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您好。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

我手機是聯想A789的安卓4 0 4系統怎麼ROOT

4.0的?沒用過!我的是聯想樂phone s2 網上有一鍵刷機包!試試?三個apk軟體的那種 弄好了沒有,有什麼好的方法?給介紹一個!我也是用的a789,謝謝!那你來我空間 看吧 有教程 找到了方法告訴我,謝謝 樓主教教我啊 我也是 a789 怎麼我的789開網路連線那麼慢啊 我是聯想a789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