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0手機按上鍵和開機鍵就是英文怎麼把他換成中文的啊,我的手機一開機都是橙色的英文根本看不懂

2021-04-12 05:34:33 字數 1275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刷機。刷機就解決卡。而且你們a60可以跟改開機畫面

聯想a850開機突然出現這個,全是英文,看不懂,什麼意思呢?

2樓:小逗比的豆豆

可能是不小心進入工程模式。

無意進入的原因:

由於音量鍵設計的不合理,有時開機時不小心就會碰到音量下鍵,就進入了工程模式,剛進時有g3介面時,有提示長按開機鍵正常啟動,過了時間進入了工程模式。按照以下方法退出即可。

方法如下:用音量下鍵選reboot後,按開機鍵,重啟後就好了。

3樓:行走在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由於我們這邊主要負責電腦技術支援,沒有手機的相關資料。

根據您的情況請您移步:http://bbs.

樂服務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我的影子缺少你的光

卡頻了,開機的時候別按聲音

電腦開機出現如下情況,英文看不懂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6樓:喜歡電腦

硬碟不能啟動。

可能原因:啟動檔案損壞,硬碟損壞,硬碟資料線或介面損壞。

vivo音量鍵+開機鍵出現的字母看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出現的介面可以截圖來看看麼?方便我們給您解答。

請問您指的是螢幕亮度嗎?如果是,您可以進入設定—亮度裡調節。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按音量鍵和開機鍵不能回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智慧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完全關機狀態 需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 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聯想a789不能開機,沒有刷過機,按電源鍵 音量加減沒反應

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cn 聯想樂社群 聯想a789手機卡刷之後一直是沃3g 手機雙清了 關機按開機鍵和音量 沒反應,怎麼辦啊 只有重新刷機了。你把手機先關機,連好電腦後再開機,說不定就好了,我以前就出現過這種情況。祝你好運 html,請您在刷機前詳細閱讀權衡,若無...

手機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那個指示燈要亮!!可是就是黑屏

建議您嘗試copy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vivo手機開不了機長按開機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