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1手機忘記密碼啦,用電源鍵音量上鍵,都試過了,要刪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全都需要密碼

2022-01-02 01:13:31 字數 1371 閱讀 2024

1樓:貓戲老鼠

最好是去售後服務點找專業人員幫你弄,儘量別去刷機,如果你是新機子的話,刷機了就不保修了,也要防止自己的資訊丟失!

2樓:亓綺利

先用手機連線電腦儲存資料和要的資料,然後去手機店刷一下手機回到出廠設定就好了,只是刷手機賊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手機嗎??

天天用手機會不記得密碼?不記得密碼平時怎麼用?突然就忘記了?

你個小偷

4樓:遺失的迷惘

只能刷機了,你如果自己會,可以自己刷機,網上都有教程。如果不會,或者為了保險起見,去手機店或者找售後刷機更新一下手機韌體,就變成一個新手機了。

如果自己沒有把握,不要嘗試,因為很容易刷成磚頭,就是開機都開不了了,完全報廢。

5樓:廈門音響老林

放心!沒有那麼恐怖,找維修點有驚喜

6樓:壹紙是非

沒有密保問題嗎?好像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vivoz1當地專營店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服務免費幫你搞定,要確定手機是你自己的哦

9樓:無始大帝

去手機維修店就可以了。

10樓:開著破車去接客

你去手機專業主力店去刷就行了

11樓:來自秋霞圃魔性的蓮霧

去專買手機看一下就了

12樓:呆萌醬炒雞蛋

忘記密碼需要刷機,刷機就要恢復出廠設定。除非你不要忘記密碼。長按開機鍵+音量鍵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不行就開啟電腦,登入vivo網頁,將手機出入電腦,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營業廳專業人員吧

14樓:超級董增權

去vivo售後服務就可以幫你搞定,前提手機要是你自己的哦

vivos1手機隱私密碼忘記了安全問題也忘記了怎麼解開

你好如果vivos1手機隱私密碼忘記了安全問題也忘記了的話,想解開的話,必須記得密碼,不記得密碼,只能去維修站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蘋果7手機忘記解鎖密碼了怎么辦,蘋果7手機忘記解鎖密碼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 使...

三星9100手機怎麼密碼忘記解鎖數字密碼

方法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同時按音量上,home,電源鍵進入一個黃色三角的介面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