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A60手機出現問題了!正好在15天內,我要求換機!本地的維修站也開了檢測單!但還有幾個重要問題

2022-12-08 15:05:12 字數 2129 閱讀 1632

1樓:聯想工程師孫相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 垃圾貨 垃圾人,我9.28號在**買個手機 聯想x1,結果等到10.5號手機才收到,用了1天 10.

6號晚上手機就黑屏了,當場打**給**賣家 人家叫我10.7去找售後,就掛了**,我10.7去找售後 修了一天時間 最後告訴我 要換機 無法修,換機時間要1-15天 我等了15天后 在打**給售後,今天售後的告訴我 那個手機沒貨了 只能在等 在全國各地調貨來才有

我火死了 那要是下個月才掉到貨 那我不是要等到下個月了售後叫我去選一款聯想手機 價錢差不多的 1000多的換一款 我選了一個 價錢一樣的 他們卻說不能換那款 給我推薦幾款給我的都是400-500多的手機....

我說不行1000多換個500手機誰幹 要x1那個 他說也沒辦法 只能找賣家 ...我找賣家 賣家說也沒辦法 叫我找廠家 我找廠家 叫我找客服 我找客服 客服叫我找售後 mb的 一個個都在推脫 我是沒打算了 準備在去國美買個諾基亞的了,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投訴或怎麼解決呢?

3樓:楊自碑

應該沒事,7天返不來的話,你可以要求他換機啊

我的聯想a60手機出現問題了!正好在15天內,我要求換機!本地的維修站也開了檢測單!但還有幾個重要問題!

4樓:聯想工程師孫相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當天就可以換好,因為你有他們售後出具的檢測單,你去買的地方直接找他,拿回廠裡檢測是忽悠人的,我以前在三星售後呆過,直接去買的地方, 但是各個品牌的規定不同,就不清楚, 但是三包是全國一樣的,我想你最後還是選擇直接去買的地方帶好檢測單 與你的手機去吧,祝你早點換個稱心的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臨沂那個聯想手機售後真差 整天就會忽悠人我想問下a60主機板下方有兩個按鍵失靈

檢測他就說是嚴重滲液 維修單上就寫個更換元器件 我讓他把更換的元器件名稱 和數量寫明 他就是不寫 收了 我180元 那人換了個cpu才180 我這個 元器件有那麼貴?(就按鍵處那有問題,別處都正常,)

我手機買了還不到兩個月 一直很愛惜 本來想支援國產 就這售後服務 真是讓人寒心

7樓:手機使用者

當時就可以換的,我買地就是才拿了一天我去檢測了說不行,我拿過去就另換了一部,

在京東**買了一部手機,出問題,之後到當地檢修點開了一張符合換機標準的檢測單,申請換機會很久嗎?

8樓:老二老黑

很快的相信京東

聯絡賣家

郵過去郵回來

這就是時間

9樓:看得真切

aaaaaaa暗示法士大夫撒謊

我通過網購在外地買的手機15天內出了質量問題,可以在本地客服要求換機嗎,要出具什麼憑證嗎?

10樓:

如果你買的是可以全國聯保的品牌機可以在本地客觀要求保修。我在網上買了幾部手機,都在外地買的,本地維修點可以維修,免保期內不收費。

15天客服不會接受換機,你機子不是在那兒買的人家才不給你換呢。換也只能是找賣家換。但是,由於 你貨款已經支付給賣家,此時你再把你的機子寄給賣家,賣家到時候修好後不寄給你你也沒有辦法。

如果是維修的話需帶上發票及保修卡。

11樓:

如果是全國聯保當然要發票了,如果不是全國聯保,有什麼都沒用。

手機買了不到15天,出現問題,拿去換賣家卻不幹,他說放在**修,現在十幾天過去了一點反應都沒有,怎

12樓:強牛輕狂

去他店裡找他,如果還這個態度,堅決讓他做不成生意,不行可以打工商局**。

13樓:來自三門源趣味盎然的小智

一般都一個月左右,為什15天不給換!告訴他,你要投訴他,12315很管用的!

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

從你的語句中南判斷出你是個比較強勢的女士,其實男女在一起是需要互補的,一剛一柔這樣才能長久,對已婚女士而言過於強勢會給男方帶來心理上的壓力,最起碼的是他會認為他在你眼中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甚至認為你瞧不起他,這樣能長久嗎?你現在要做的是拉攏他的心,給他信心,讓他回心轉意,強調一下 女人在感情和婚姻方...

聯想A60手機按上鍵和開機鍵就是英文怎麼把他換成中文的啊,我的手機一開機都是橙色的英文根本看不懂

建議刷機。刷機就解決卡。而且你們a60可以跟改開機畫面 聯想a850開機突然出現這個,全是英文,看不懂,什麼意思呢?可能是不小心進入工程模式。無意進入的原因 由於音量鍵設計的不合理,有時開機時不小心就會碰到音量下鍵,就進入了工程模式,剛進時有g3介面時,有提示長按開機鍵正常啟動,過了時間進入了工程模...

諾基亞5700手機充電出現問題無法開機

pin碼pin2碼puk碼這幾個東西經常搞的人頭暈,運營商也不主動告訴客戶這幾個碼,很麻煩,還是不要瞎搞,用手機密碼就可以了。開不了機是沒電了吧,不然總歸是會亮的,要麼就是電池有問題。再去買一塊吧,飛毛腿的也就30塊,買原裝的也就5 60,去珠江路,那裡有很多 的實體店,去那買便宜。雖然開不了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