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魚出現問題了,清道夫一直在咬其他的魚,什麼回事

2021-08-03 17:14:34 字數 2570 閱讀 9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清道夫清出去,金魚外傷嚴重,建議拿出來用黃粉擦拭一下,水裡放千分之2-3的鹽,保持良好的水質,大約1個月左右能夠完全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金魚出現問題了,清道夫一直在咬其他的魚,說明小金魚出的問題可能和清道夫有關。

這個問題裡出現3個主體:

1、金魚

2、清道夫

3、其它魚

現在已知的條件是金魚出現了未知問題,清道夫是其它魚的加害者,其它魚是清道夫的受害者。可以得出一個推論,即清道夫會咬其它魚,那麼它可能也會咬金魚。所以如果小金魚出現問題了,被清道夫咬的可能性並不能排除。

從現實情況看,清道夫咬遊動緩慢,性格溫和的魚是一種常態,小金魚出現問題了即可能是被咬的直接傷害,也可能是傷口感染的間接傷害。

建議不要把清道夫和金魚,以及已經被咬的其它魚放在一個缸裡飼養。

3樓:夏蟲太太的髮簪

應該是金魚先得了病,清道夫會吸病魚,結果就成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清道夫是不能和金魚養在一起的,因為清道夫有吸附習慣,當金魚體表有傷口的時候,哪怕是輕微的,其血腥味都會吸引到清道夫吸附上去,而金魚是慢遊魚,很難躲避的開。

現在應該馬上將清道夫拿走,換水1/3或1/2,然後保持好水質清潔,隔三岔五換水1/3,你的魚還不算太嚴重,不用太過理會,過段日子就可以恢復了。

也可以在傷口塗點黃粉,但不建議用鹽,鹽使用不當的話,很容易死魚。

什麼是花鳥魚蟲

5樓:王雁強

花鳥魚蟲一詞發明於民間,至於,發明於何年代?實無記載。

這是,人們對喜歡飼養的花卉、觀賞鳥

類、觀賞魚類、蟲類的一個簡易的統稱。

6樓:

花花草草,小寵物唄……

花鳥魚蟲的意思。 100

7樓:zmy若相惜

花就是盆栽花卉,鳥就是鳥,魚就是金魚等等,蟲就是蟋蟀甲蟲什麼的,簡單點的就這麼理解,但是花鳥魚蟲的含義很廣,比如小狗、貓呀,龜呀等等都包括在內的

8樓:趕路的人

各種動物和植物,形容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額,就素植物,鳥類,魚類,昆蟲

有關花鳥魚蟲的知識

10樓:費炫仲孫良材

你好!竅門就是多養.多玩.遇到疾病邊**邊注意觀察甚至可以做筆記.**儘可能自己**.再就是平常心.要知道只要是活的總有一天會死.

如有疑問,請追問。

花鳥魚蟲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魚類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但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會有爬蟲類**

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啊

12樓:紅色獵人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魚類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但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會有爬蟲類**,列如蜥蜴蛇龜等爬蟲~

請教: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具體的解釋寓意?

13樓:我是瘋狂鑽石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魚類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但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會有爬蟲類**,列如蜥蜴蛇龜等爬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金魚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娛樂上講就是指能夠供人養殖,觀賞的動物和植物中的四類.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冷水魚,錦鯉、紅頭帽、龍井……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紅箭、金龍、水母、藍鯊等。兩側分別買兩棲和鳥類主要有烏龜、蜥蜴、蜘蛛、蠍子、各種蛇等,另一側主要賣鸚鵡、兔子、鷯哥、白鼠,相當齊全,場面相當壯觀!

每週四早上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買賣活雞、活鴨,各種零售小魚、各品種貓狗,還有各種日常雜貨等.

2.西客站花鳥市場

天津西客站前街,規模中等,都是常攤。

3.天津市一宮花鳥魚蟲市場,河東區淮安路(紅星路)。

火車站向南,沿建國道到民族路的路口,右拐就到。每天上午人多,週末更是人山人海,商販有固定攤位,經營高中低擋鳥具。這裡最絕的是賣的鸚鵡,金剛鸚鵡啥的,品相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九回 雲棧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經 第二十回 黃風嶺唐僧有難 半山中八戒爭先

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

從你的語句中南判斷出你是個比較強勢的女士,其實男女在一起是需要互補的,一剛一柔這樣才能長久,對已婚女士而言過於強勢會給男方帶來心理上的壓力,最起碼的是他會認為他在你眼中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甚至認為你瞧不起他,這樣能長久嗎?你現在要做的是拉攏他的心,給他信心,讓他回心轉意,強調一下 女人在感情和婚姻方...

ie出現問題,我的IE出問題了

效果不錯,是 你可以先試試這個。能解決絕大多數的瀏覽器被劫持的問題,例如 恢復桌面圖示,恢復被隱藏的控制面板,解決 把主頁修改成他的主頁,然後再把修改主頁的那項禁用,使你不能修改 等問題。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 對於很多新手朋友來說,也是福音!上面有很多很多的專案,仔細看看吧。2 使用功能非常強大的黃山...

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怎麼辦?最近天天吵架,老公嫌棄我這樣不好那

暫且按耐下所有的不滿,細心找他變心的原因,要是他外面有外遇了,切記不能打草驚蛇,找證據,拿到他出軌的證據,取證有點難度,必須得有耐心。只要你能拿到他出軌的證據,他就得淨身出戶。一切就ok了,你就有了談判的資格,是離,是過。一切就是你說了算。如果你沒有城府,誰也沒辦法。男人有錢就變壞你沒管好他。趕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