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的筆記本加了跟記憶體條出現問題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2022-05-17 17:40:16 字數 647 閱讀 8161

1樓:試星

看圖是記憶體問題,金士頓假的很多,你試試換下兩條記憶體的位置,如果可以,最好更換下金士頓條子,因為只一條金士頓還出問題,那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而不是相容問題了。

2樓:我奮鬥了好麼

現在的記憶體顆粒品牌都差不多相容!但是你要是超頻的話建議還是選擇一樣的!你插上去沒事,現在的記憶體條相容性都還可以!

放心……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拆下來,放心不會損壞電腦的!不相容的現象有藍屏,進不去系統。執行大的程式或者遊戲容易宕機等……我就是一根金士頓1g800mhz爾必達顆粒記憶體配一根現代顆粒512頻533mhz的記憶體在使用,後來把512的拆了。

否則浪費那根800mhz的金士頓了!(bios自動降頻使用,還有cpu搭配記憶體是有講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質量不行,也有不相容的可能。總之,換記憶體試試。

4樓:

兩條記憶體的相容性差,建議你把兩條換成一樣的。再買條金士頓的,把原來的處理了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容性問題

拔掉一根就好了

6樓:

不相容啊,我也是這樣,只能取下了。還不如直接安2g的呢!

筆記本記憶體條跟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能通用嗎

目前來說,是不通用的,以後是否通用還是未知的。一.外觀區別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細長,長度為13 14釐米 2.筆記本記憶體,比較短,長度5釐米左右的 二.介面 針腳 不同 記憶體條金手指上的導電觸片習慣稱為針腳數 pin 因為不同的記憶體採用的介面型別各不相同,而每種介面型別所採用的針腳數各不相同。...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加了記憶體條可是可用記憶體為什麼沒變化

首先你安裝的記憶體條必須是ddr3l 1600mhz的。還有可能沒和卡槽對應上,開啟後蓋,重安一次,聽到很清脆的咔的一聲就說明裝上了,我第一次自己裝的時候也沒裝好。系統問題,需要重新安裝 為什麼我電腦加了一根記憶體 可用記憶體還是沒變 裝的是32位系統吧,如果是64位的,那隻能說明你那根記憶體條不相...

東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東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原則?

記憶體條只要夠用就好了.另外你要加記憶體還要看你的作業系統.如果是32位的最大隻能支援到2g多一點.如果不是64位系統的話2g就夠了.如果是的話建議你加4g的金士頓.比三星的好.我用的也是東芝筆記本.剛組建的雙通道.用魯大師在32系統的情況下測分數提高了200左右.在64位系統下測分數下降了1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