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不吃魚食怎麼辦,金魚突然不吃魚食了,該怎麼辦?

2021-08-03 17:13:28 字數 1186 閱讀 9595

1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魚得了腸炎,可能是水質不行的緣故,平時養魚的水要先晾晒1-2天,去除掉水中的氯氣和漂白粉,可用一點點的黃粉放在晾晒過的水中養魚,(這種水裡不能種水草,易死),平時多晒太陽(避開正午)可治好!

不吃魚食可能是你的魚不愛吃這款魚食,建議去換一款吧!建議買貴一些的,便宜的紅紅綠綠的那種沒營養而且容易得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於是不和它們的口味,換一種魚食試試,也有可能是太大顆了。要先觀察幾天是不是生病了

4樓:

首先確認水質是否正常,換個牌子的魚食試試。

金魚突然不吃魚食了,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食就別餵了 爆氧,就是打氧氣 升溫 ,溫度控制在25度左右,同時觀察水質 ,看有無發白發黃,如已變質 及時更換新水,新水是晾晒一天以上的,不用多換 1周換完全缸的水,

6樓:大幾居超可愛

魚食不好,可能是假的你在哪買的

我養的金魚怎麼不吃魚食呢?

7樓:阿瑟

如果是換水的化,三天魚兒會不吃食。但如果長期不吃的話,可能得了腸胃方面的病!

希望採納

8樓:靖藍

很正常,因為還沒有適應新環境,一般新買回或放到新環境的魚,都要有適應階段的,一般適應期在3-7天。有的適應的快,3天不到就可以正常攝食活動了。適應慢的可能一週才會吃食攝食和正常遊動,不要擔心,過幾天就好了。

好了以上是給你的回答,祝你養魚成功。

9樓:佴笑鮃

需要冬天把魚缸恆溫25度, 自來水中的防毒劑需要時間來揮發,要不魚很容易死掉!~ 自來水要放7天才可以養金魚,1星期換一次水,換掉3分之2。留3分之1舊水。

餵食物不能喂太飽,魚吃東西不知道度,會撐死,讓魚有活力,愛搶食。喂個半飽就可以 最好有迴圈過濾水, 密集餵養要衝泡泡打氧氣, 魚缸大,魚養得少。就不需要打氧氣。

/// 買魚的時候要選擇身上沒白點,沒病。的魚。選擇一群魚裡面比較大,比較有活力的金魚,成活率高 按照我說的。

養魚,很好養re

黑色金魚叫什麼魚,怎麼不吃魚食,金魚除了吃魚食還吃什麼

很多型別的金魚都有全黑品種,常見的有黑龍晴。不吃食原因很多,建議先檢測水質。金魚除了吃魚食還吃什麼 飼料 植物性飼料以及合成飼料。1.動物性飼料是金魚最喜愛吃,而且營養最豐富的飼料之一。它的品種很多,常見的有 1 魚蟲 俗稱紅蟲,學名水蚤 是孳生在汙水坑塘 池 江河中的浮游動物,是各種水蚤類的俗稱。...

貓咪不吃魚油怎麼辦,貓不吃魚油怎麼辦

魚油主要用來補充必需脂肪酸。平時餵食時,需要按照推薦的餵食劑量餵食,以免造成不適。其次,拆封後的魚油需要儲存得當,避免氧化 受潮等,危害貓咪的健康。最後,魚油需要長期補充才可以達到比較高的保健效果,不建議偶爾餵食。建議購買大品牌 有保障的魚油,以免買到假冒產品,威脅貓咪健康。貓吃魚油注意分量,嚴格按...

為什麼金魚突然不吃飼料,為什麼有些金魚不怎麼吃魚飼料?

一 金魚沒病和不缺氧的情況下是不會撐死的 二 新魚不吃你食的情況有三點 1 金魚帶病 2 商家為了賣時不死魚長期沒喂,乍一喂新魚不適應 3 你的飼料與原飼養者的飼料不相同,金魚有些不適應。生病了,好好觀察一下 為什麼有些金魚不怎麼吃魚飼料?為什麼有些魚不吃飼料?小金魚不吃飼料,為什麼啊?感覺魚不吃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