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2022-07-08 01:10:21 字數 5797 閱讀 4040

1樓:

小狗一般都很喜歡吃東西的,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胃腸功能出現問題了,也就是亂吃東西或者病了,注意觀察一下有沒有嘔吐的情況,亂吃東西一般2天就好了,注意讓狗狗多喝水哦,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就是病了,一定要去寵物醫院,排除一下有沒有細小。祝你的狗狗健康(「・ω・)「嘿

2樓:暢獻玉

小狗不吃飯沒準小狗有點不舒服吧,帶小狗去寵物醫院看看打個針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可能是病了,去寵物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是否生病了

5樓:蘇州老朱

小狗不吃有可能前幾天吃的太多,讓它跑步,多運動,然後吃的清淡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餓它幾頓再說,看它吃不吃!

7樓:鹹餘

小狗不吃飯,把小狗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狗啥都吃,跟人一樣,餓兩頓就好了,除非生病

9樓:龍在天涯

吃豬肉可以的,因為狗是食肉動物

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10樓:君君寵物小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

1.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可以考慮這個原因。

2.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3.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這樣的情況一般還有些其他症狀,具體還要看情況,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輸液。

不過我看你家狗狗的狀況,我建議還是趕緊帶它上醫院吧…別耽誤病情…不能給它亂用藥,寵物醫院才有狗狗專門的藥的。

不要怕寵物醫院太貴不捨得花錢,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畢竟也是你的愛犬。

希望它能早日**吧~

更多7條

11樓:蕭蓓莫孤雲

沒事,喂點乳酸菌素片就好,不會有什麼事的。藥店有賣,簡單實惠有效

12樓:皋泉鄞閒

首先要觀察是否是沒精神沒食慾,鼻頭溼不溼,看是不是病了,然後觀察大便是否有白色的條狀物,那是蟲子,如果有,需要儘快驅蟲,會讓狗狗不長個子的。觀察大小便是否正常,如果不拉稀不便血,不吐,那就只有一個可能,您家狗狗挑食,建議不要慣著,把飯拿出來,如果不吃立馬拿走,不到下個飯點不給吃東西,讓他知道不吃就沒有,狗狗餓個3到5天沒事的,不出2天肯定給啥吃啥。

13樓:祁馨姬令璟

應該是對事物不滿意了!

如果長時間喂狗吃肉,那麼它就對其他食物不感興趣了!

至於流鼻涕,可能是著涼了,建議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張開嘴喂著他吃。

貓咪不吃飯,怎麼辦?

15樓:寵物醫生小葉

回答貓咪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影響食慾。貓咪的腸胃天生就敏感脆弱,腸胃一旦不好出現了問題就會表現出食慾不佳,不想吃東西的症狀。而生性傲嬌的貓咪耐疼能力的非常強的,絕不輕易喊痛。

這就需要鏟屎官多一份細心和觀察力,及時察覺貓咪的身體不適感。

解決辦法:

主人可以從貓咪的便便檢查貓咪的腸胃是否不適,檢測貓咪體溫。適當餵食益生菌調理腸胃,起到健胃消食的作用,促進腸胃消化吸收。

解決辦法: 如果是貓咪剛到新家,一兩天內拒絕進食是很正常的。這時候主人只需要把水和食物,放在貓咪看的見的地方,然後放任不管。

等夜深人靜的時候,傲嬌又膽小的小貓咪是會悄悄跑出來的哦。

貓咪挑食往往是鏟屎官太過於關注貓咪飲食的緣故。如果貓咪稍微表現得不喜歡貓糧,就立刻換罐頭換零食,久而久之貓咪就會認為,只要不吃飯就會有零食吃,導致貓咪營養不良,是錯誤的餵養方式。

解決辦法: 切忌過度關注貓咪,如果受不住貓咪的糖衣炮彈撒嬌賣萌求吃的,建議外出喝杯茶。貓咪在飢餓後,發現鏟屎官不管它,會悄悄吃掉貓糧的哦。

你可以判斷一下你家貓咪屬於哪種情況哦

最近兩天貓糧,貓另食都不吃【提問】

提問怎麼辦?

回答你給他喂腸胃寶調理一下,

提問好的,在藥店可以買到嗎?

這兩個藥可以嗎?

這兩種藥可以喂嗎?

回答這兩個藥也可以,效果和腸胃寶一樣的哦

更多12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

在解決貓咪不吃東西的情況時,主人應該先搞清楚貓咪不吃東西的主要原因,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調。一般來說,主人應該從小培養貓咪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注重食物的品種搭配,保證食物的營養均衡全面。而且每次飲食的時間限制在20分鐘左右,迫使小貓養成安靜,穩定飲食的習慣。

此外,主人可以準備一些貓咪更愛吃的食物,再搭配一些其它的食物。最好能在水裡放些腸胃消化劑,谷登益生菌之類的,幫助貓咪腸胃消化。

提問你好

剛買回來的貓,一直不吃飯

回答它剛買回來的話,可能對周圍環境不適應,不吃飯也是正常的。

提問餵它貓條它吃一點點,但是不吃貓糧和別的東西回答說明它可能口味比較刁鑽

你可以買些比較好的貓糧給它吃,或者弄一些它喜歡吃的混在貓糧裡。

提問行,謝謝

更多7條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7樓:源玉巧茅煙

既然它出去之前還好好的,出去了以後回來就一直不肯吃東西,沒有拉肚子和嘔吐的症狀,又一直打哆嗦,應該是受到了驚嚇或者有人打它欺負它之類的。

你先不要急著給它喂東西,它嚇到了,應該是有點怕人之類的吧。既然它肯喝水,你就跑嬰幼兒的那種葡萄糖,泡在水裡,給它喝,先緩解它的緊張情緒吧。你是它的主人,又和他相處了四個多月,慢慢緩解了它的緊張的話應該是可以吃東西的。

如果它一直不吃兩天以上就還是送醫院看看,如果它吃東西的話要注意,它餓了一段時間,一開始吃東西不要給它吃太多,就一點點就好,慢慢的再增加,如果吃多了更容易生病。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18樓:性州普宵晨

沒關係,因為跟之前的主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而且感情比較好,比較想念,而且狗狗換主人會上火的,所以會有這個過程的,沒事,試著對它好一些,經常和它說說話,告訴它你一樣會善待它的.經常摸摸它,時間久了就好了.而且狗狗一週不吃飯都不會有事,只要喝水就行.

別擔心.我家京巴都養十多年了,送別人家養一段時間抱回來時它也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當您的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您應該考慮是什麼原因引起金毛犬不吃東西,注意是否是由於疾病或者心情不好引起的食慾不振。 首先,在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家長應該合理的先給比熊斷食1餐,同時觀察金毛犬的身體行為狀態,並且檢查導致金毛犬不吃東西的原因。例如在炎熱的夏季,天氣悶熱的時候,金毛犬就會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情況。

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類在悶熱的氣候中不想飲食一樣。此時,家長無需太擔心,只要密切關注金毛犬的身體狀態,為它提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 其次,如果發現金毛犬在停食階段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沉悶、嘔吐、腹瀉、喜歡睡覺、流眼淚鼻涕等等,這就表示金毛犬是因為疾病原因才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這需要家長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搭配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進行調養,讓金毛犬身體儘快恢復健康,其食慾也會逐漸得到改善。

還有要注意的是金毛犬不吃飯是不是由於挑食引起來的,如果是因為挑食引起金毛犬的不吃飯那您要好好應對,不要培養金毛犬的壞習慣。

20樓:瀧蝶牽子

空空胃!狗狗有自我調整的功能!你一定是給了不易消化的食物!

如果它想吃東西,就給易消化的東西啊!千萬易消化啊!給狗狗點時間!

它會在我調整的!加油!祝狗狗早日**!

21樓:鞏雨邵瀾

很有可能是被嚇的!可以停食1天只喂水··如果中間出現拉西

嘔吐一類的情況就送醫院給醫生看吧!應該是被炮嚇著了···狗很怕這個!一般聽到很沒安全感!

22樓:尼諾英牛犬舍

這個還是狗主你給慣出來的。這個毛病得改,挑食不是好症狀,就像你說的,狗狗只吃一種食物營養會不全面,且費用也很高。因此建議狗主這麼做,每天定點餵食,放十分鐘,不管狗狗吃與不吃都要把食物收起來。

等到下一個餵食時間段再這樣重複。幾天不吃餓不死他,慢慢的狗狗就知道給食物不吃,就會沒有的。這個狗主一定要有恆心跟狠心,要不狗狗挑食的毛病是改不掉的。

23樓:**費幾號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不吃飯而沒有其他異常表現,主人可以嘗試給狗狗飼餵適量營養膏、罐頭或者肉類食物。如果狗狗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生病而不吃飯,建議主人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在確診後,及時給狗狗進行**。」

24樓:happy楊雪非

狗狗舌頭被它自己咬破了都變白了想喝水吃東西都很難受 一吃東西就用爪子爪舌頭 怎麼辦?求助。求助 。

25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長期吃人的食物,這樣會導致它消化不良的。我給你們推薦一個方法,請採納建議,你可以把你的狗狗關在一個地方,把食物放在他旁邊,等待10分鐘,如果他不吃的話就可以把食物收回了,一直這樣,保證它每天都能狼吞虎嚥的吃飯。主要這個原因的還是主人慣的,狗長期吃人的食物,會導致它腸胃受損。

26樓:會飛的狗子

不吃東西肯定有原因的餵養方法和餵食食物都有關係!

27樓:生薑可樂燉肉

建議及時帶狗狗去醫院看看吧,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28樓:卓廷的故事

在附近的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網上都有賣

給它買益生菌的酸奶也可以

29樓:貴淑英逢媼

如果是剛回家,那是因為環境不適應,先給點水。晚些時候可能會吃的。

另外你要問一下小狗,之前在主人家裡吃什麼,原則上近似之前的食物為主。

如果可以,可以到專業的寵物店諮詢,購買專業的小狗犬糧根據說明餵養。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帶它出去走走 你甚至都可以看到它興奮的表情 不要總把它一個留在家裡 經常陪他玩玩 他就會很喜歡你 和你很親密 很開心的~

31樓:

狗狗不吃東西可能是情緒憂鬱、生病、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不像我們人,一樣。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

33樓:蛙家居

狗狗厭bai

食一般分為生

du理性厭食

zhi和疾病性厭食,一定要注意觀dao察狗狗除了厭食是不回是還有其他的症狀,答比如發燒、嘔吐、拉稀、咳嗽、腹痛等。

調節狗狗厭食的症狀還需要平時的悉心調理:

一、狗狗耐餓不耐飽,所以可以先給狗狗停食24小時,讓它餓餓肚子,餓了它就會主動吃食了。但是不要停水,給狗狗足夠的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慾。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慾,每週可停食一天。

二、多帶狗狗出去活動下:

通過增加狗狗的運動量,加強鍛鍊,提高身體機能。一般小型玩賞犬隻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狗咬膠和拉繩供其玩耍鍛鍊,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但大型犬就必須多到室外鍛鍊,尤其是獵犬類狗,其祖先是狩獵為生的,已習慣劇烈的運動量,每天至少讓其跑5-10公里。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小狗不吃飯怎麼辦

看看小狗的鼻子幹不幹,便便的顏色是不是很深很硬,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小狗就是感冒了,不吃飯很正常。還有就是在給小狗飯吃之前是不是餵了什麼零食之類的,例如火腿腸,骨頭之類狗狗天生愛吃的,要是餵了這些,那可能是小狗嘴刁了,想你再喂或是吃飽了 如果嘴刁了那餓一兩頓就好,小狗要是吃飽了那就下頓再喂!成年狗一般...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給它吃一些蛋黃,每天一個半。牛奶最好不要喂,因為小狗的腸胃還沒長好,喂水就可以了。食物的話可以到寵物店買專門的幼犬 應該是需要泡軟然後給它吃。藿香正氣水是絕對不能喂滴,小狗不是人啊。如果還是不吃的話就需要到醫院裡看一下了。狗兒貓兒都是喂不得牛奶的,特別是小狗狗,一喂就拉稀,他們腸道不會吸收的,火腿腸...

請問狗狗生病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喂牛奶,加1點點鹽,1片健胃消食片,1湯勺葡萄糖粉,每日2次。不再喂別的東西。以後吃人飯,日2次,7分飽。可以帶狗狗上寵物醫院去看一看,瞧一瞧 狗狗不吃飯,可以喂一點食母生增加食慾。可以去找寵物醫生或者獸醫開點藥,專業的事要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看獸醫咯!對症下藥,你家狗狗一定會好起來的 千萬記得給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