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有買法國護膚品的,想知道法國品牌裡,哪款面膜比較好

2022-07-08 01:25:21 字數 2893 閱讀 1903

1樓:

法國的護膚品不適合咱們中國人

2樓:在永和塔寫歌的粉薔薇

最值得推薦的一款**來自法國的

newangance玻尿酸萬能**

總有人跟我說,**我都只用幾塊錢的,你家的太貴,都是**能有什麼區別?負責的說,如果你一直抱著這個心態,那還不如不用呢!拿點清水洗洗都比這個好,熒光劑68秒就能到達子宮!!

夠可怕吧!美麗漂亮臉蛋第一,且用且珍惜! 1 i法國newangance**,醫用**,不含熒光劑,不含重金屬,不含激素,放心使用!

每個女人都有一款屬於自己的**-法國newangance玻尿酸補水**陽

每個女人都有一款屬於自己的**,我們之前也科普過,海綿原理:我很乾,但我敷**總是感覺不吸收,那我就不敷**了

這是一個惡性迴圈,你可以做一一個實驗,完全乾的海綿丟進水裡,是不是一段時間才開始吸收,而半乾的海綿扔進水裡面,是不是馬.上開始吸水?這就是我們一.

直強調密集護理的重要性,基礎護理起的是基礎層次的改善,你要有質變,就不應該是逃避,而是面對問題。

為什麼推薦這款來自法國的萬能**newangance原因在這裡:法國new angance玻尿酸**使用後效果看得見:

精華直達基底強效鎖水,柔嫩可觸。極致護膚0死角

敷後次日力見肌膚水潤淡化皺紋,立減肌齡。

3樓:匿名使用者

pm裡面的,玻尿酸奢潤水光**,超級補水,醫用冷敷貼——**貼和急救貼。

加危馨:達不溜 譯 阿愛 哇哎 優 替 歐 恩 季 1

法國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4樓:瘋狂的大大魚

法國化妝品品牌有:lancome蘭蔻、馥蕾詩薇姿 vichy。

1、蘭蔻是法國國寶級化妝品牌,帶著法蘭西與生俱來的美麗和優雅,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所熟悉和喜愛。最早以香水起家的蘭蔻,發展至今,已成為引導潮流的全方位化妝品牌。六十年美的歷史,始終保持著的高貴卻不高調的態度,給了傾心於它的所有女性最溫柔的保護和最平實的體貼。

2、fresh是法國的高階護膚奢侈品牌,它家產品的核心觀念為將古典的美容配方與現代的尖端技術相結合,創造出高效的美容護理產品。fresh的護膚品成分都是以天然植物或植物為主,沒有新增其他成分,使用時清新自然,很受女性的喜歡。

3、薇姿小鎮或者叫維希小鎮,是坐落於法國中部,有「溫泉皇后之稱」。這個地方有很深的皇室背景,傳說羅馬時期的凱撒大帝和法皇拿破崙三世經常光顧薇姿享受spa水療。有「膚之泉的美名」的薇姿lucas溫泉,薇姿的產品主打煥活細胞,抵禦外界侵襲。

5樓:三粧化研

選護膚品要看年齡,膚質,還有**的問題等等方面,並不是單純的說某一種護膚品就好。

6樓:我不丶挑食

法國化妝品品牌值得推薦的有蘭蔻、雅漾、貝德瑪、歐緹麗以及嬌蘭等等,這些品牌的化妝品都是很好用的,效果不錯。

7樓:皮皮皮皮皮

法國化妝品品牌有希思黎、hr赫蓮娜、嬌蘭guerlain、蘭蔻、嬌韻詩等等,其中最推薦希思黎。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化妝品品牌大多人都知道的就是香奈兒,迪奧,蘭蔻,希思黎等,香奈兒58,迪奧999,蘭蔻196都是比較出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

樹予巴黎舒緩無皁潔淨凝露

innoxa艾諾莎

nuxe歐樹

phyto 發朵

這些是比較好用的品牌,很推薦這幾種。

10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法國化妝品品牌有:

1、香奈兒,主要產品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

2、迪奧,主要產品有服裝、首飾、香水、化妝品等;

3、蘭蔻,主要產品有護膚、彩妝、香水等。

推薦香奈兒緊顏煥採粉底液,使用後妝容很持久,遮瑕效果好;迪奧999口紅,很正的大紅色,塗上後顯得氣場強大。

這種法國face health **是真的有那麼好買嗎?朋友圈有很多人都在發,同學也有。他們老發他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根本就沒有這個牌子

12樓:叫大爺。小妞

也不能說不掙錢,但得要好好努力,

13樓:何菲兒

第一,它的原材料是法國進口,中國廠家代生產,香港凱潤化妝品有限責任公司、而不是一整瓶法國進口,它是原材料是法國進口、詳解:fei2581baby

法國護膚品牌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些嗎?

14樓:

法國護膚品牌有嬌韻詩、希思黎、香奈兒、聖羅蘭、碧兒泉、薇姿、貝德瑪 、黎可詩。推薦嬌韻詩v臉緊緻精華、理膚泉保溼精華活著全面修復霜 ,黎可詩巴黎女伶限定版100ml。這些都挺好用的。

15樓:江南採菱

1、蘭蔻小黑瓶,法國國寶級的護膚品品牌,也是世界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之一。2、雅詩蘭黛小棕瓶是護膚世家雅詩蘭黛的傾力之作,它的影響力與雅詩蘭黛小黑瓶起名。3、宣致蝸牛**,天然蝸牛原液被成為護膚軟**。

16樓:

法國護膚品牌有:蘭蔻,蘭蔻的產品線眾多,涉及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領域,其受眾群主要是年齡在25~40歲;迪奧,迪奧創立於巴黎,其產品設計時尚領域的各個方面;chanel香奈兒,碧歐泉。

17樓:凝萌寧

sisley全能乳液,大名鼎鼎的全年乳液,全面滿足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平衡且恢復肌膚滋潤、緊實、抗老化、抗汙染,防禦、抗壓等全面機能,肌膚緊緻飽滿,有光澤,有彈性,為sisley經典之選,適合各種肌膚型別,香奈藍色肌底精華和赫蓮娜小綠瓶也相當不錯。

給媽媽買什麼護膚品合適,想給媽媽買護膚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大寶呀!大寶明天見,大寶天天見 想給媽媽買護膚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想請問媽媽的年齡大概是?主要想改善的 問題是?大牌的護膚品我都比較瞭解,你有什麼可以問我 可以試試,集妍慧生物活性玻尿酸微匯入精華液,我最近一直在用,感覺 還蠻好的,對於我臉上的皺紋很有作用,據裡面含有珍貴的生物活性玻尿酸b ha,可...

義大利買什麼護膚品好?義大利護膚品排行榜有哪些?

義大利的護膚品買奧樂仕 比較好,義大利的護膚品排行榜有貝佳斯,芬旎 都是非常優秀的。貝佳斯,芬旎,奧樂仕,bracca,詩瑞,雷莉歐,maxmara,這些都不錯。澳大利亞他們的化妝品牌羅塞拉,奧樂仕都很不錯,在當地也是特別出名的 他們的排名靠前的是是貝佳斯的喬治阿瑪尼,這兩個牌子也有一定的深意。意大...

SVR法國舒唯雅與普通護膚品有什麼區別,聽說是藥妝

法國舒唯雅專注於藥妝護膚品 法國舒唯雅專注於藥妝護膚品,從根本上解決護膚問題,是藥妝護膚品牌的一種,區別的是以醫療級肌礎修護的品牌。svr是哪個國家的護膚品品牌?svr全名svr法國舒唯雅,是法國的老牌藥妝品牌 dfe護膚品好用嗎?能長期使用嗎?看好dfe,很溫和,不含香精 色素 礦物油,對敏感肌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