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吃飯怎麼辦,小狗不吃飯怎麼辦

2023-01-18 01:25:24 字數 515 閱讀 41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小狗的鼻子幹不幹,便便的顏色是不是很深很硬,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小狗就是感冒了,不吃飯很正常。

還有就是在給小狗飯吃之前是不是餵了什麼零食之類的,例如火腿腸,骨頭之類狗狗天生愛吃的,要是餵了這些,那可能是小狗嘴刁了,想你再喂或是吃飽了;如果嘴刁了那餓一兩頓就好,小狗要是吃飽了那就下頓再喂!

成年狗一般一天喂一頓就夠了,也就是一歲之後,要是心疼捨不得就每頓為少點,小狗(寵物狗)吃多了不好(就跟人老了一樣,老年人就是少吃多餐),小狗年齡大了也會消化功能退化跟人是一樣的。

我們家狗到今年就將近養了十三年了。狗狗平均年齡也就12歲左右,品種不同會有點差異(大型犬比小型犬更快老化,大丹狗8、9歲已相當老;玩具犬比一般小型犬壽命短,迷你貴賓犬14歲左右,西施犬、松獅犬13歲左右,伯恩山犬7歲左右;串種的壽命在12歲左右),我家就是西施跟京巴串的!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小狗有時不爽和人一樣,過一天就會好,別急一定要有耐心和愛心,要表揚小狗狗。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小狗一般都很喜歡吃東西的,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胃腸功能出現問題了,也就是亂吃東西或者病了,注意觀察一下有沒有嘔吐的情況,亂吃東西一般2天就好了,注意讓狗狗多喝水哦,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就是病了,一定要去寵物醫院,排除一下有沒有細小。祝你的狗狗健康 嘿 小狗不吃飯沒準小狗有點不舒服吧,帶小狗去寵物醫院看看打...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給它吃一些蛋黃,每天一個半。牛奶最好不要喂,因為小狗的腸胃還沒長好,喂水就可以了。食物的話可以到寵物店買專門的幼犬 應該是需要泡軟然後給它吃。藿香正氣水是絕對不能喂滴,小狗不是人啊。如果還是不吃的話就需要到醫院裡看一下了。狗兒貓兒都是喂不得牛奶的,特別是小狗狗,一喂就拉稀,他們腸道不會吸收的,火腿腸...

狗狗打完疫苗不吃飯怎麼辦,小狗打完疫苗後沒食慾沒精神怎麼辦?

疫苗就是病毒,狗狗要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才能去打 如果狗狗本身身體虛弱,就會被感染上病毒 狗狗在打完疫苗的當天,大多會發熱 愛睡覺 不愛吃喝。這就是它本身再跟病毒做鬥爭,好產生免疫 你的狗三天了,還這種情況,就說明身體比較虛弱,這會如果去醫院檢測,肯定是帶病毒的,因為它還沒有戰勝病毒產生抗體。建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