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這樣應該離婚嗎

2023-01-18 01:30:11 字數 1466 閱讀 8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問題也好似很多家都存在的問題,這多少與那個年代有關係,我們的父輩大多數夫妻是經人介紹,所以他們一般來說都是先結婚後產生感情的。所以這事也並非罕見,你的心情大家都能理解,誰都希望能有一個姓福美滿的家庭,據我分析你為想讓父母關係好起來這件事情很傷腦筋吧,甚至於對學習生活都有影響,你是個男孩子,而且也是個大孩子了,所以理所應當你父母的關係你來調節,你想讓父母離婚那時不太現實的問題,表面上看他們似乎沒有一點默契可言,但是如果讓他們在組成第二次家庭那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你總不希望等父母年紀大的時候沒有配偶一起夕陽西下的享受黃昏吧?所以你應該盡你最大的努力來時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首先你要把家裡的氣氛調節好,比如你想買新衣服的時候可以邀請父母一起去,(你先和父親的關係緩解,才能在幫助母親和夫妻緩解關係,)這樣三口人出去可以在外面一起吃飯一起玩,第一次是最讓你為難的一次,也許你不好意思邀請父親,也許真的三個人出去也沒你想象的那麼甜美,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這是第一次,你要經常與他們建立這樣的感情,時間長了就會有鄰居或是其他人說「你看人家三口多好呀」到那時你們三個人的關係會更好的!

再有就是家裡的氣氛也應該你來調節,比如母親不在只有你和父親的時候,調準時機和父親來一次深刻而且誠懇動人的談話,但是你不能指望一次就能達到你理想的效果,這也要取決於你的口才,讓你父親一點一點地改變,從少回家變得多回家,從不幹活變得知道主動分擔你母親的家務,等等!

你還應該找出一些很容易體現他們默契的事情,也許這些事情很簡單,只要能體現出來,關鍵是讓你的父母能感覺到他們原來很默契,這很重要,也要可以得找一些事情讓他麼內心發感慨覺得原來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這麼多年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總之,這個事情需要你很費心的,像這些小辦法也許會影響你學習,你現在也是個很關鍵的時候呢,所以你自己要調整好自己的時間!

至於你和同學之間的問題,你不要認為是家庭情況造成,這也許是一方面的因素,但是更多的是和你自己的性格也有關係,父母的性格本身就比較內向的話,那你的性格也不會很外向,所以你要考慮到現實的社會,如果將來沒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你很難在社會上.....

所以擬就此考慮也應該和大家處好關係,找一些你同學中能把關係處得的同學來學習,默默地一點點地來改變你自己,現在還為時不晚,等你學成了之後上大學正好可以用上,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多看書雜誌,找一些能夠立志、激勵自己的文章看,努力地做到最好!

真心地希望你能調整好你身邊的一切不順心的事情,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加油吧!

2樓:不帥您抽我

其實怎麼說呢,父母的感情、愛情走到一定的程度,離婚其實對他們對你都不是一件壞事情,人要學會放開!

3樓:

當愛情到了盡頭,在繼續的話對誰都是一種傷害.不

4樓:

有時平淡也是一種美!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想了半天!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會自己解決的 我說不能

希望父母離婚,希望父母離婚

作為孩子們,我們長大了。要做的不是站在誰的那一邊,我媽媽或者我爸爸對我們好就支援他。我們應該從根本上去解決這件事。既然感情不好,肯定是在某一個方面兩人有不同的意見,可能是一個人的作風性格個問題。你應該多勸你爸爸或者你媽媽。讓他們改正下自己的毛病。你可以選擇一個機會,讓他們坐下來,把這件事擺明了。告訴...

父母離婚後,子女有贍養的義務嗎,父母離婚後孩子有沒有贍養的義務

生活中很多人以為父母離婚之後自己跟著哪一方,就只需要對撫養自己的一方盡到贍養義務,那麼法律是怎麼規定的呢?父母離婚後子女不贍養可以嗎?父母離異孩子需要贍養父母。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父母離婚後,父母與子女之間的義務不能被拋棄和免除。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關係的變化而改變。婚姻...

父母要離婚,身為子女到底應該支援還是反對

父母要離婚對於子女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子女需要認真對待父母之間的問題,必須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看他們之間是不是真的走到了一定要離婚的這個地步,然後再來談是支援還是反對。也許父母平時感情不錯,就偶爾會吵吵鬧鬧的。這個很正常,每個家庭都會這樣,你不必對他們的感情產生懷疑。可能那段時間兩個人心情都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