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好吧,我承認我錯了,奧奇傳說 藍雲 好吧,我承認我錯了。

2023-01-18 01:25:22 字數 679 閱讀 8293

1樓:q哆啦a夢

你的精靈不錯,**聖龍有能力就衝,沒辦法也不強求你。

1、這樣佈陣,魔攻陣:

金角大王 銀角大王

武月天諾亞 雷頓

2、你如果衝了**聖龍,那就這樣佈陣,這個肯定比上面的厲害。

星·藍龍 雷頓

武月天諾亞 **聖龍

序號1的補充:現在你沒有把金角大王、銀角大王練到100級,你可以先用暗沙、撒古特代替,雷頓實在沒辦法代替了。代替佈陣:

暗沙 雷頓

武月天諾亞 撒古特

序號2的補充:你沒有把星·藍龍和**聖龍練到100級,你也可以用暗沙和撒古特代替,也只能先練雷頓頂住。佈陣和「序號1的補充」的佈陣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應該用雷頓,火雲大王、天際、諾亞、修爾呵呵按照你的陣的話應該是:

天際 修爾

雷頓火雲大王 諾亞

修爾速度利爪第二,先手,然後諾亞一路秒下去,天際靠火雲大王提升暴擊

3樓:2馮浩然正氣

有**聖龍 金角大王 武月天 諾亞 修爾

4樓:匿名使用者

嗷= = 喵 =

藍雲回答徹底沉了

不知道我的能屹立多久

奧奇傳說好玩嗎,奧奇傳說好玩嗎?

還可以,挺喜歡這個遊戲的,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玩 五王中誰最厲害?大家都會追求最好最強的王,那麼問題就來了,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奧奇傳說五王哪個好?大家在糾結選擇那隻五王的話,現在就讓冷咖啡來告訴大家五五王中誰最強吧,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五王。首先大家要明確一點,就是五王現在真心都不厲害,在這個神屬滿...

奧奇傳說年費神寵哪個最厲害,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 哪個好

2016的神寵比較厲害。奧奇傳說聖光飛內龍超神進化 容 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 哪個好 推薦的選擇順序如下 1 沒有審判天神 諾亞的小奧奇,而且沒有諾亞,那麼諾亞是首選。2 有諾亞的小奧奇,沒有暗黑魔神 修爾的小奧奇,並且沒有修爾,那麼選擇修爾 3 沒有諾亞,沒有修爾,看你要挑戰的boss,要求你出場...

奧奇傳說怎麼刷奧幣急求

保證百分百成功 不封號。我用我的生命做保證,絕對是真的 準備一張10元或30元的多多卡卡 一定要沒衝的 進入充值奧幣的 注意了!必須是奧幣,不要打自己的多多號要打88093776 這個是系統帳號 打了88093776後 打好 充值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 提醒一下,這個系統帳號是新的 現在你 衝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