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好玩嗎,奧奇傳說好玩嗎?

2023-02-01 09:50:09 字數 1141 閱讀 5777

1樓:柔絲葵

還可以,挺喜歡這個遊戲的,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玩

2樓:匿名使用者

五王中誰最厲害?

大家都會追求最好最強的王,那麼問題就來了,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奧奇傳說五王哪個好?大家在糾結選擇那隻五王的話,現在就讓冷咖啡來告訴大家五五王中誰最強吧,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五王。

首先大家要明確一點,就是五王現在真心都不厲害,在這個神屬滿天飛的年代,隨便一個神屬精靈就能單挑五王。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在送五王的時候要如何選擇呢?

冷咖啡推薦的選擇順序如下:

1:沒有審判天神·諾亞的小奧奇,而且沒有諾亞,那麼諾亞是首選。

2:有諾亞的小奧奇,沒有暗黑魔神·修爾的小奧奇,並且沒有修爾,那麼選擇修爾

3:沒有諾亞,沒有修爾,看你要挑戰的boss,要求你出場的五王是誰,並且你沒有對應五王,優先選擇boss需求的。

最後我們在來說說五王超進化神屬,雖然五王沒排名意義,但是五王超進化神屬還是有排名的。

下面就是我眼中的排名

1.審判天神·諾亞

屬性方面無抵抗屬性,加上高輸出和攻擊多個目標,自帶命中和傷害加成,平民中的神寵,一定要拿,並且要強化到最好,這個大家應該沒異議吧?

2.暗黑魔神·修爾

和審判天神差不多,屬性方面很好,最強的是普通攻擊減氣勢,可以很好限制對手的必殺,很多時候都用上,這是他能排名第二的主要原因。

3.森羅靈王·阿瑞斯

五王中唯一肉盾,再需要肉盾的時候,還是很好用的,必殺可免疫傷害,可以控制對方,合理安排發揮其最強實力,屬性方面還是比較弱於前2位。

4. 蒼穹聖王·帝釋天/焚天戰神·龍炎

這2人放在一起是因為各自原因不同。

蒼穹聖王·帝釋天,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普通攻擊無加成,都要靠複製對手,我個人不喜歡讓命運掌握在別人手裡,上場侷限性很大,位置安排也要很合理,但是同時屬性方面也比較弱勢。

焚天戰神·龍炎,相比蒼穹聖王來說,也差不多,平衡相對疲軟,要輸出輸出還差點,要抗又不是那麼能抗,大家會說我看pk時候焚天戰神很厲害,但是那是建立在高強化,滿天賦、滿學習力、滿星神(至少2橙+霸氣)這樣的犧牲來換取,我覺得對新手來說力不從心。

3樓:坦然又順眼丶小鷗

點開手機繫結,輸入手機號,在點傳送驗證碼,在用手機接收,輸入就行了。

奧奇傳說好吧,我承認我錯了,奧奇傳說 藍雲 好吧,我承認我錯了。

你的精靈不錯,聖龍有能力就衝,沒辦法也不強求你。1 這樣佈陣,魔攻陣 金角大王 銀角大王 武月天諾亞 雷頓 2 你如果衝了 聖龍,那就這樣佈陣,這個肯定比上面的厲害。星 藍龍 雷頓 武月天諾亞 聖龍 序號1的補充 現在你沒有把金角大王 銀角大王練到100級,你可以先用暗沙 撒古特代替,雷頓實在沒辦法...

奧奇傳說年費神寵哪個最厲害,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 哪個好

2016的神寵比較厲害。奧奇傳說聖光飛內龍超神進化 容 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 哪個好 推薦的選擇順序如下 1 沒有審判天神 諾亞的小奧奇,而且沒有諾亞,那麼諾亞是首選。2 有諾亞的小奧奇,沒有暗黑魔神 修爾的小奧奇,並且沒有修爾,那麼選擇修爾 3 沒有諾亞,沒有修爾,看你要挑戰的boss,要求你出場...

奧奇傳說怎麼刷奧幣急求

保證百分百成功 不封號。我用我的生命做保證,絕對是真的 準備一張10元或30元的多多卡卡 一定要沒衝的 進入充值奧幣的 注意了!必須是奧幣,不要打自己的多多號要打88093776 這個是系統帳號 打了88093776後 打好 充值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 提醒一下,這個系統帳號是新的 現在你 衝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