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46c這款電腦能耍魔獸世界嘛?這是款商務本!如果是華碩A46c呢?這兩款我選擇更合適點

2023-02-01 09:45:12 字數 2333 閱讀 1006

1樓:搖搖頭數饅頭

e46c是華碩商用系列,a46c是華碩家用系列;

e46c採用冷黑色設計,適合商務人士;a46c顏色較為張揚,定位學生。

1、具體差別:e46c擁有3年國際聯保(a46c為2年全國聯保);防震硬碟,以及華碩無憂使用許可權(類似gps定位系統,只限用於商用筆記本指定型號使用),出廠前經歷比家用更為嚴苛的測試(鉸鏈測試、抗壓測試、跌落測試);

2、至於遊戲部分,兩款型號配置差不多,gt635m*2g顯示卡完全可以秒殺任何網遊;

3、程式設計方面,i5-3317u是i5三代,效能優於i5二代,跑分相當於你所說的i7-2640m,你朋友用的i7應該大多是這個型號的吧;

4、看電影是檯筆記本就能看!

自己斟酌吧,給分吧lz...

2樓:永遠不退毅

首先來說華碩e46定位是商務本,a46定位是學生本,兩者配置差異不大,外形稍有差異。兩款機器共同的顯示卡nvidiageforcegt635m玩魔獸世界是沒有問題的,wow又不是什麼高配遊戲,當初我耍狂暴戰的時候隨便整個破電腦秒傷都能進前三。

跟樓主說點題外話,網路遊戲我也大大小小玩了不少了,從當初的狂熱到現在的放棄不玩。希望樓主玩遊戲也娛樂為主,別太當真,再好的套裝也只是一堆資料而已,再牛逼的玩家也終有退出的一天。

3樓:奧拉舒適

我不推薦商務本

或者你看看配置

獨立1g顯示卡 4g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華碩a46c的效能

4樓:華碩服務

3全部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的華碩a46c系列電腦整體配置是可以滿足正常的辦公和娛樂需求的,但是現在執行64位系統,2g記憶體確實會比較緊張,建議您可以加裝2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對您的電腦效能還是會有一定的提升的。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5樓:冥zhi舞

你的電腦是低功耗cpu,相應來說cpu效能也會有多降低,而且你的記憶體也不算太大,加上安裝的還是64位的系統,佔用系統資源本身就比較大,所以執行遊戲會卡

你要是想提高效能的話加裝記憶體是一種方法,安裝之後有一定提升,此外換成32位的系統也可以,不過實話說,這兩種方法都是權宜之計,你的cpu放在這兒,估計以後執行大型遊戲會有點嗆

對了,如果你的電腦沒有內建固態硬碟的話,加裝個固態硬碟也會有一定作用的

華碩a46c有什麼缺陷,玩大遊戲怎麼樣?

6樓:樂花留誰

拜託把這個本本的配置發上來,行嗎童鞋!

7樓:王常氡

lol和2k13《不開抗鋸齒》我玩的無壓力,刺客信條也帶的起來。就這麼多。

8樓:紅蟻天下

估計還可以,他已經是中高階機子了!

9樓:海龍

現在華碩a46c 什麼價位?

華碩a46c玩遊戲時顯示卡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intel是通過共享記憶體方式達到現存的、所以檢測到64mb應該就是本身只有64mb 玩遊戲時應該是自動切換到獨顯的,不耽誤

11樓:水瓶

獨立顯示卡要手動開啟吧 這是雙顯示卡最鬱悶的地方

12樓:

一個是英特內建的顯示卡,一個是獨顯。沒關係的。

華碩筆記本商標上貼的是e46c可怎麼看電腦裝置是k46cb,是不是被騙了?

13樓:你切切切

我之前買的華碩a45vm,用魯大師檢測出來是k45vm,軟體檢測出來的這是主機板型號,不要緊的,放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貼紙是可以隨便貼的,想貼啥就貼啥,很容易買到;

具體要看電腦顯示的什麼,一個是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面可以看到,另一個是硬體管理器,再就是用例如speccy這類比較專業的硬體檢視軟體來檢視;

我的膝上型電腦的型號是華碩e46c,沒有光碟機,但是有個這東東,求大神指導這是幹嘛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碟托架的擋板。買硬碟托架,插入後可以擋住。用於擴充套件硬碟的。一般主硬碟放ssd,這個位置放塊1t的機械硬碟。

16樓:

看不太清楚,能插 u盤嗎?能插的話,說明是多功能的一個**口。你也可以從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面看看你的電腦到底有哪些串列埠。都排除了掉了,剩下的就是這個了。

學生用膝上型電腦 華碩x402e3217ca和華碩vivobook s300k3217ca哪個好

華碩筆記本的質量是值得信任的 首先,這2款筆記本效能引數各樣都差不多,也差不多,最大的區別就是螢幕,第一個14 第2個13.3,這個系列筆記本定位是便攜本子,推薦第2個,從總體效能上講,都差不多 還有,我想諮詢下,作為學生,你玩遊戲嘛,這2個本子都是核心顯示卡,上網和看電影處理文件足夠了,但是玩大型...

華碩x552e膝上型電腦有藍芽圖示,為什麼連不上手機

有以下幾個方面的bai原因 du 1 筆記本 電腦的藍 牙是否打zhi開。dao 2 手機的藍芽是否開啟。3 筆版記本電腦的藍芽和手權機的藍芽在開啟的情況下,是否進行搜尋,並驗證。解決方法 1 開啟膝上型電腦上的藍芽功能。2 開啟手機上的藍芽功能。3 用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進行搜尋一下藍芽裝置 或用開...

我的電腦是華碩s200e版本突然間沒辦法使用u盤

也可能與病毒有關,不要過度相信那些免費殺軟 急!華碩筆記本我重灌系統後開機進不了系統。求高人指點 一 建議使用u盤或光碟引導裝置進入pe系統後,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視覺化圖形分割槽工具將原有隱藏分割槽刪除並格式化c盤也就是所謂的系統盤,並設定為活動分割槽也就是主分割槽。三 不知道你的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