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火雲大王強還是洛薩強

2023-01-11 15:25:16 字數 703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2樓:foever破曉

帶陣的話就是火王,單帶的話還是洛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雲大王強些,我兩個都有,實戰得來的經驗

奧奇傳說好吧,我承認我錯了,奧奇傳說 藍雲 好吧,我承認我錯了。

你的精靈不錯,聖龍有能力就衝,沒辦法也不強求你。1 這樣佈陣,魔攻陣 金角大王 銀角大王 武月天諾亞 雷頓 2 你如果衝了 聖龍,那就這樣佈陣,這個肯定比上面的厲害。星 藍龍 雷頓 武月天諾亞 聖龍 序號1的補充 現在你沒有把金角大王 銀角大王練到100級,你可以先用暗沙 撒古特代替,雷頓實在沒辦法...

奧奇傳說好玩嗎,奧奇傳說好玩嗎?

還可以,挺喜歡這個遊戲的,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玩 五王中誰最厲害?大家都會追求最好最強的王,那麼問題就來了,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奧奇傳說五王哪個好?大家在糾結選擇那隻五王的話,現在就讓冷咖啡來告訴大家五五王中誰最強吧,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五王。首先大家要明確一點,就是五王現在真心都不厲害,在這個神屬滿...

奧奇傳說年費神寵哪個最厲害,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 哪個好

2016的神寵比較厲害。奧奇傳說聖光飛內龍超神進化 容 奧奇傳說五王誰最厲害 哪個好 推薦的選擇順序如下 1 沒有審判天神 諾亞的小奧奇,而且沒有諾亞,那麼諾亞是首選。2 有諾亞的小奧奇,沒有暗黑魔神 修爾的小奧奇,並且沒有修爾,那麼選擇修爾 3 沒有諾亞,沒有修爾,看你要挑戰的boss,要求你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