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什麼時候出第三季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1-18 01:30:14 字數 688 閱讀 1965

1樓:僪弘益

本人有個一個不確切訊息,本人記不得在哪看的,貌似有訊息說明年1月有,記不得是在哪看的,也有可能是假哦,別期待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漫畫了,不過只是一部分,動畫在明年1月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會在明年的一月處出,認識的朋友已經在官網上看的了,應該是和黑執事一起出第三季,因為這兩部日本動漫的人氣這兩年來一直居高不下,日本不會放著錢不掙的,所以在耐心等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啊 明年一月就有了 好高興啊

5樓:lomo╃字jun團

第三季官方大概在明年1月份出!我也是剛剛打聽到的訊息!

喜訊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

這是我在名叫《動畫基地》的一本動漫雜誌上看到的:《吸血鬼騎士·罪》到此告一段落,結局帶有一點點淒涼和悲傷,但是卻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靈。那種生與死的約定,那種保護與傷害的反作用,那種離別與重生的契機……無一不深深震撼和感動著觀眾。

《吸血鬼騎士·罪》自開播以來就氣勢如虹,收視率居高不下,雖然動畫人設上存在崩壞的瑕疵,但是眾多美聲男的加盟還是讓這部動畫好評如潮。

該系列製作第三季的可能性非常大,到時優姬姬和零,樞之間的羈絆會怎樣發生變化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漫畫是一個月一話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吸血鬼騎士第三季

吸血鬼騎士大致已完結啦,因該不會有第三季啦。不過漫畫說不定會有第三季。呢,絕對會有第三季 山寨版的 吸血鬼騎士 動畫第三季目前官方 還沒有第三季的任何訊息!出不出第三季取決於製作方,也可能以後會出,也可能沒有第三季,一切都還是未知!貼吧資料 2011年十月之前不會出吸血鬼騎士第三季 確切 希望是最佳...

吸血鬼騎士什麼時候出第三季啊

吸血鬼騎士的動畫已經完結,很遺憾沒有第三季了。但是漫畫是有的,以下是漫畫第三季的簡介 沒看過漫畫的人可能看不懂,因為漫畫的第二季與動畫的第二季稍有不同 樞和優姬回到了以前的家,優姬決定無論樞的雙手染了多少人的血,她一定會和樞在一起。樞決定為了優姬的安穩生活,重新運用自己的力量掌握了整個吸血鬼世界,與...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誰麼時候出,吸血鬼騎士第三季到底什麼時候出啊,都幾年了

現在第三季漫畫都沒出完,怎麼動畫那麼快就出來了呢。漫畫現在是一個月出一次,都在月底出來,第二季完結是48話,現在暫時是52話。出動畫的話還是有點早,大概到明年下半年了吧。我估計 今年是不可能出新了 其實吧,我覺得看完第二季動畫就打住吧 繼續往下看無疑會很揪心,等你第二季看完了就知道了 我一直認為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