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河南省周口的,女朋友是廣東省廉江的,請問要辦理結婚證都要什麼證明

2023-01-18 01:30:15 字數 1052 閱讀 4586

1樓:奪命冷鋒

現在結婚不用出證明的了,照上合照相,帶上錢和身份證到男方或女方所在縣的民政局辦理即可。廉江的民政局在新興區,勞動局斜對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戶口薄、雙方身份證、合影的**,在任何一方均可領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戶口本,開一個未婚證明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很清楚了,身份證,雙方戶口本,當地證明,因為跨省份

5樓:12345a幫助

請您參考【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結婚登記條件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

2、結婚年齡:男年滿22週歲.女年滿20週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

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三、結婚登記的程式

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一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准予登記。

四、結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1、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結婚登記每對9元加及其他相關費用。

注意:民政部關於貫徹執行《婚姻登記條例》若干問題的意見

當事人無法出具居民戶口簿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公安部門或有關戶籍管理機構出具的加蓋印章的戶籍證明辦理婚姻登記;當事人屬於集體戶口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集體戶口簿內本人的戶口卡片或加蓋單位印章的記載其戶籍情況的戶口簿影印件辦理婚姻登記。

我家是四川的,我女朋友家是河南周口淮陽的,女方家長提出要訂婚,請問周口的過來人該怎麼訂婚?什麼手續

瞎說!哪那麼高啊?別嚇到人了!你知旁巖搭御們商量聘禮,最好按照她們的意思辦,沒有那麼麻煩。訂婚不啟肢要手續,結婚就需要了!聘禮相當高,禮金要十萬左右 笑話!河南信陽那一帶的物仔租 有的都不用錢 有的要罩兆十幾二十w 這是個人因素 得看你自己 其他的就沒什麼不同戚棗了!你好,我是一個河南周口的!我和女...

河南省實驗中學與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是學校嗎

2000年7月,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河南省實驗中學成立了 民辦 性質的實驗中學分校。該分內 校自成立至今與實驗容中學為同一個法人,使用同一個校園 同一套師資和教育教學設施,本校與分校財務相互交叉,以實驗中學的名義招生,頒發實驗中學的畢業證書,分校學生與本校學生混合編班。2005年,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

河南省許昌市車牌連號是啥車,河南省許昌市車牌5個連號是啥車

因為車輛的車主抄資訊襲屬於個人隱私,而且法律 bai規定不允許私自du查詢 許昌的車牌號888三個連號 值多少錢 不值錢,只要不是豫kkk的,後面三個連號根本不值錢,車管所放號999 888的都見了,只是比較少而已 三線城市一個五連號車牌拍賣大概要準備多少錢,4連號呢 現在三連號以上bai的車牌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