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什麼時候出第三季啊

2023-01-07 03:45:14 字數 1521 閱讀 8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的動畫已經完結,很遺憾沒有第三季了。但是漫畫是有的,以下是漫畫第三季的簡介

(沒看過漫畫的人可能看不懂,因為漫畫的第二季與動畫的第二季稍有不同)

樞和優姬回到了以前的家,優姬決定無論樞的雙手染了多少人的血,她一定會和樞在一起。樞決定為了優姬的安穩生活,重新運用自己的力量掌握了整個吸血鬼世界,與獵人協會的人定下了新的約定,具體內容不詳。在定下新約定的宴會上,支葵與莉茉見到了一條,一條殺死祖父的同時,也受了重傷,被純血種的白蕗更救走。

白蕗更想取代樞成為吸血鬼世界的女王,因此需要一條的幫助,畢竟一條是離樞最近的人,必要的時候一條可以成為對付樞的一張牌。宴會上,一條說不能和樞在一起,讓魂葵和莉茉要多幫樞。

這個宴會因為是吸血鬼與獵人協會的主辦,所以吸血鬼高層的純血之君有幾位到場其中白蕗更想與被海鬥(零的師兄,吸血鬼獵人,目前是黑主學園的代課老師)私自帶來的小賴(優姬的好友,想見優姬,所以拜託海鬥帶她來)說話,被零阻止。優姬出現化解僵局,但零並不領情。就在優姬與小賴見面的時候,傳來會場上有獵人被殺的訊息。

內情是,白蕗更之後回到宴會為自己安排的房間,用變成自己僕人的獵人之手殺了她自己的未婚夫,一個名為黃梨的純血種(只有獵人的**才能殺死純血種,而純血種殺純血種是要受詛咒的,這也是閒在臨死前說樞的未來充滿黑暗的原因。)。然後她又命令這個僕人自殺。

看著獵人的屍體,優姬十分震怒,她決定拿著狩獵女神去找所有的純血種,告訴他們如果想死就找自己,不要借用獵人的手玩這麼卑劣的遊戲。因為純血種這麼做會激怒獵人協會,讓好不容易定下的約定毀於一旦。

優姬在樞的默許下,和藍堂英(優姬的保鏢)的第一站是剛剛從沉睡中醒來的純血種菖藤伊砂也,伊砂也對優姬表示,其實自己的妻子兒女早就不在了,他會記住優姬的警告。其實他在很久以前就是黑主灰閻的好友。(這裡我要解釋一下,黑主灰閻的年齡已經很大了,這是因為他是最強的吸血鬼獵人,而吸血鬼獵人的身體裡都多多少少流有吸血鬼的血,詳情一縷在動畫裡已經解釋過了,最初的獵人為了得到殺死吸血鬼的力量,吃掉了吸血鬼的一個始祖,於是代代傳下來的血中就有了吸血鬼的血因子。

)在優姬與藍堂前往第二個目的地前,她決定先去墓園為百山阿姨(黑主家的保姆,優姬小時候受過她的照顧)掃墓。同時零也與前往墓園為一縷掃墓,因為在這之前,他在執行任務中與白蕗更相遇,讓零吸血鬼的本性差一點失控,海鬥讓零平靜一下心情,建議他去看看一縷。在一縷的墓碑前,零將自己的迷茫說了出來,一縷藏在零身體裡的靈魂很溫柔的安慰他,告訴零,只要做自己就好,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隨便放棄生命。

從墓園出來的零,正好遇到在墓園門口被另一個純血種之君橙茉的襲擊,在危急時救下了優姬。此時的零已經不像宴會上那樣排斥優姬(大概因為剛見過一縷心情不錯的原因?),受了傷的優姬幾乎控制不住想吸零的血,但終於還是放棄了,從零的身邊跑開後,用吸血鬼特殊的能力通知樞送她回家。

2樓:笛波麻雀

應該是不會有第三季了……畢竟和第二季時間隔了幾年了……

3樓:紫韻琴

吸血鬼騎士沒有第三季,不過你可以看漫畫或者**

都是超讚的!!

4樓:貝爾摩特

現在官網沒說要出,應該不會出了,話說我也很想看!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吸血鬼騎士第三季

吸血鬼騎士大致已完結啦,因該不會有第三季啦。不過漫畫說不定會有第三季。呢,絕對會有第三季 山寨版的 吸血鬼騎士 動畫第三季目前官方 還沒有第三季的任何訊息!出不出第三季取決於製作方,也可能以後會出,也可能沒有第三季,一切都還是未知!貼吧資料 2011年十月之前不會出吸血鬼騎士第三季 確切 希望是最佳...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誰麼時候出,吸血鬼騎士第三季到底什麼時候出啊,都幾年了

現在第三季漫畫都沒出完,怎麼動畫那麼快就出來了呢。漫畫現在是一個月出一次,都在月底出來,第二季完結是48話,現在暫時是52話。出動畫的話還是有點早,大概到明年下半年了吧。我估計 今年是不可能出新了 其實吧,我覺得看完第二季動畫就打住吧 繼續往下看無疑會很揪心,等你第二季看完了就知道了 我一直認為第二...

吸血鬼騎士什麼時候出第三季急急急急急急急

本人有個一個不確切訊息,本人記不得在哪看的,貌似有訊息說明年1月有,記不得是在哪看的,也有可能是假哦,別期待太多了 現在已經有漫畫了,不過只是一部分,動畫在明年1月左右 動畫會在明年的一月處出,認識的朋友已經在官網上看的了,應該是和黑執事一起出第三季,因為這兩部日本動漫的人氣這兩年來一直居高不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