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吃魚油怎麼辦,貓不吃魚油怎麼辦

2021-10-12 18:49:49 字數 1498 閱讀 9296

1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魚油主要用來補充必需脂肪酸。平時餵食時,需要按照推薦的餵食劑量餵食,以免造成不適。其次,拆封後的魚油需要儲存得當,避免氧化、受潮等,危害貓咪的健康。

最後,魚油需要長期補充才可以達到比較高的保健效果,不建議偶爾餵食。建議購買大品牌、有保障的魚油,以免買到假冒產品,威脅貓咪健康。

貓吃魚油注意分量,嚴格按照規定數量來,魚油攝入過多可能會導致貓咪產生脂肪粒。貓咪魚油一週喂2-3次即可,每天喂也可以,不用吃太多了。

建議不要單獨餵魚油,魚油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容易發生過氧化反應,因此必須配合維生素e使用,否則會增加貓咪患脂肪炎的風險。

魚油對貓咪而言是非常好的營養品,魚油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提供**和毛髮的營養需求,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細胞,促進受傷**的恢復,增加**健康,同時也可以促進毛髮生長,保持毛髮濃密油亮。

2樓:光古龍蘭

貓不愛吃魚也不吃魚油.我貓也不吃魚,現在能在自制裡面加三文魚了還不錯, 啊偶爾吃吃罐頭不會挑食的小貓主食罐頭大貓零食罐頭一個星期一次也沒事.

3樓:

糯米不吃魚油怎麼辦?貓咪不吃魚油很正常。因為他也有的,貌似不知道請你不要給他吃了。

4樓:小洛答疑

貓咪不吃魚,有的話可以想辦法,在它的貓糧當中加入一點點就可以了。

5樓:望月洋介

要我說,它不吃就算了,你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不愛吃或者一口都不吃的東西呢?別人嘴裡的美味你覺得沒有絲毫興趣,甚至很反感。我家的橘貓,現在別說魚油,連魚蝦都不吃。

那就不吃唄,和人類一樣,我覺得只要它快樂就好。

6樓:衣峰

買幾條馬鮫魚也有俗稱鮁魚的,清蒸做熟偶爾給貓當零食吃幾塊和吃魚油一個意思。貓健康用不著吃補品,不健康應該去看病或者調整主食食譜換更好的貓糧甚至考慮做貓飯。

別人家的貓這不吃那不吃,我家兩隻假貓啥都吃,吃的可香了。魚油倒進水裡喝水也變多了,維生素軟磷脂當糖吃,更過分的是大崽把驅蟲藥都當糖吃。

貓不吃魚油怎麼辦

7樓:權墨傾宬

貓是可以吃深海魚油的,深海魚油是從魚類動物體中提煉出來的不飽和脂肪成分,貓喜歡它的味道,但不能讓貓總吃,不能一次吃太多,少量食用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

8樓:姑蘇老師

貓不吃魚油怎麼辦?他不吃就不吃唄,換成其他的東西唄。不是所有貓都喜歡吃魚油的。

9樓:龍之喵喵豬

貓咪不吃魚油的話不給他吃就行了,然後換一種貓糧給他吃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喜歡吃魚,把魚油塗在魚身上,貓就喜歡吃了

為什麼貓咪不吃魚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油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容易發生過氧化反應,因此必須配合維生素e使用,否則會增加貓咪患脂肪炎的風險。

金魚不吃魚食怎麼辦,金魚突然不吃魚食了,該怎麼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你的魚得了腸炎,可能是水質不行的緣故,平時養魚的水要先晾晒1 2天,去除掉水中的氯氣和漂白粉,可用一點點的黃粉放在晾晒過的水中養魚,這種水裡不能種水草,易死 平時多晒太陽 避開正午 可治好!不吃魚食可能是你的魚不愛吃這款魚食,建議去換一款吧!建議買貴一些的,便宜的紅紅綠綠的那種...

貓不吃貓糧怎麼辦,貓咪不吃貓糧了怎麼辦?

1 不習慣吃乾糧的貓,初次接受貓糧的時候,可以嘗試把貓糧泡軟。不要用開水,會把營養成分都破壞掉。2 出於健康需要換糧的時候,首先從貓咪習慣的口味換起。例如它習慣於雞肉口味的貓糧,那麼新的貓糧最好也是雞肉口味。3 優化貓的進食環境 4 把貓愛吃的和不太愛吃的混在一起或把新食物放在旁邊,嘗試讓它警惕性降...

小貓只吃貓糧不吃魚會不會不好,怎麼讓他吃魚

可能是太小了,在它3 18個月內,最好吃貓糧,19個月後就可以吃魚了 貓咪只吃魚,不吃貓糧怎麼辦 一 總是不停 bai的給貓咪餵食 一些寵du物zhi主人在飼養貓咪的時候dao,覺得貓咪太可愛版 了,就權想著要逗弄它或是給它喂點東西吃,有小魚乾 小肉乾 小餅乾這類的貓零食都餵給它吃 有時候,手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