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看圖紙,從那入手呀,新手想學習看圖紙 請問該從哪裡入手啊,麻煩大家給點詳細的建議 謝謝了

2022-12-08 15:00:12 字數 1692 閱讀 1795

1樓:如果追求是苦

看圖紙 首先要從圖紙說明開始 注意其中的標註、工程概況以及地勢介紹,然後結合平面圖看立面圖,早腦子裡有個基本影像,然後看內部結構以及基礎,主要要與見過的建築主體相結合。

建議你拿本教材對照圖紙看

2樓:就重來

如是機械圖,則買本機械製圖書就行了

如是建築圖,則建築製圖書看

新手想學習看圖紙 請問該從**入手啊,麻煩大家給點詳細的建議 謝謝了

3樓:楚愛麗心

看看圖集,國標11g-1到3,共三冊平法圖集

請問我想學會看圖紙先的看哪方面的

4樓:星閃閃傳奇

重要是看結構施工圖,從圖中得出構件的形狀及尺寸,鋼筋的配置。如計算土方量,就要根據圖示標高計算其深度,再根據結施當中標註的基礎尺寸,就可以計算挖方和填方;又如計算鋼筋量,首先你得從圖紙當中得出鋼筋的佈置情況,最後接合相關構造規定逐根計算鋼筋長度,再計算重量。

我想學習看圖紙、、、、 可是要從**下手呢?

5樓:尋思改變

學習看圖其實比較簡單,只要你學習一些看三檢視的基本方法,工作中真正要看圖時,剛開始一定有人帶你,你留心一點慢慢就掌握了。

根據需要,根據圖的目的去看圖,掌握起來非常快的。

要是你學習不太留意,也不太認真,這樣可能用的時間比較長吧,但因為看圖比較簡單,所以也能學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本《畫法幾何學》看看,在找相關的專業書籍和行業標準來讀讀。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不過給個建議你,1,去學校,2,跟人學

想看圖紙!該如何入手?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找到一個好繡的點,比著圖紙「線順著一個方向」從上向下繡

9樓:逡橃梑

額,你看鋼筋圖紙幹嗎?也搞建築的嗎?我空間日誌有這方面的介紹

學習看建築圖紙 應該從**開始學呢 是不是應該買本什麼書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覺得最好自己先看一些規範,然後自己畫哪些施工圖樣,臨摹什麼的都可以,畫的多了,知道的就越多越熟練

11樓:正茂光傑

首先得認識投影原理,有空間概念,得買一本建築識圖的書,多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去下一個關於識圖的ppt來看一下,方便,節省

學習看圖紙最基礎的從**做起?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1、看建築圖→看bai結構圖,du這個階段可以看下建zhi築圖及結構圖與dao強條或者規範有回什麼不符;

2、核對答建築圖與結構圖是否一致;

3、核對結構圖與安裝圖紙是否一致;

4、核對建築圖與安裝圖紙是否一致;

5、核對各專業安裝圖紙,最好能做一份管網綜合平衡;

6、仔細查閱結構、建築的一些細部做法,比如:剪力牆抗裂是否達到要求;一些防水細部做法是否合理;節點做法是否詳細;等等。

7、如有土建又有鋼結構工程時,注意節點做法是否詳細、合理。

我是初中生,想學習程式設計 不知道從那入手 請各位程式設計高手指

江蘇的高中教材中安排的是vb 我想應該有他的道理 我建議你學vb 當然也可以學c 我先學的是c 網上還有教程中講的例子的源 你可以自己去搜一下,這個教程很出名,很容易搜尋到 每個人在學習的時候都有這樣那樣的困惑,這很正常,而且你能主動的去學習,說明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沒有經驗不要緊,人總會成長起...

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

電子電器行業有很多基礎知識是相同的,首先你得把基知識學好,如 掌握四大類基本元件 電阻 電容 電感 電晶體 的工作原理 檢測方法 如何代換等。再就是最基本的單元電路了,先學類比電路,再學數位電路。分析每個單元電路的工作原理。這個就比較難了,現在我還不斷的在深入學習 最好是邊看電路板實物邊對照電路圖學...

我想學石雕,從何入手,我想學習石雕,不知道怎麼入門

去南方,南方多麼?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那就來河南吧。我們這裡不管是石雕還是玉雕。不管是高手,還是低手都很多。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那你就學玉雕吧。畢竟玉石要比石頭珍貴的多。再送你一句。這可不是很好學的。少則三五年。多則七八年。一切都看你有沒有天賦,和是不是用心去學了 石雕只看書是不行的,如果你愛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