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聯想S680手機和聯想k2手機哪個好

2021-06-25 00:02:52 字數 860 閱讀 3794

1樓:愛卡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s680採用高通msm7227a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

3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k2採用高通qc msm8260 雙核處理器,主頻1.5ghz,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樂os3.0(基於安卓2.

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3英寸800*4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後置+30萬前置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這兩款手機其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

中搜尋對應您機型進行了解。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s680和A520哪個好 還有沒有1500的手機,女生用好看點的不怎麼玩遊戲

我建議你去泡泡手機網自己查查,手機資訊很詳細。你可以考慮下小米1s,或者華為的c8812 中興的u930最後或者m2等等吧。好好去泡泡手機網對比一下!不懂得繼續問我 買手機要看解析度和cpu ram大小!三星5830i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您還可以看一看在這臺機器一個v哦!三星5830i 白色那款女生用...

聯想s680和三星s5690哪個比較好各個方面,謝謝急

您好。聯想手機s680採用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b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3英寸480 80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近...

聯想s820手機怎麼樣,聯想s820手機如何

您好。聯想s820採用mtk mt6589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66英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使用獨有的2.5d弧面屏設計,整體顯示效果優異,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