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90手機為何無法拍照,聯想s890為什麼拍照的時候有延遲

2021-07-01 01:09:10 字數 881 閱讀 8146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了,換個大點的擴充套件卡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此情況不排除系統問題導致,建議可以嘗試重啟一下裝置觀察,若依然如此,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決,換sd卡進行測試,若依然無法解決,建議聯絡站點處理。請了解。

您可以訪問官網網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s890為什麼拍照的時候有延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額,不用著急,大部分的智慧機拍照是有延遲的.......只是系統需要反應時間而已,包含了各廠商的旗艦機。

聯想s890手機拍照怎麼帶日期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開啟相機,在設定裡看是否有時間水印的選項,如果有開啟即可。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設定裡選擇就可以了

聯想s890手機怎樣格機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s890手機並無格機操作。建議重啟手機,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

主選單--系統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聯想s890手機自動返回鍵怎麼回事

s890手機螢幕下方觸控的返回鍵按鍵失靈,自動返回,可通過以下情況以及方法進行簡易排查 1 間歇性出現 可能是當前裝置執行資源不足或系統檔案異常導致無法及時響應操作,可對系統進行優化,並定時關閉後臺系統程式,如無法改善,可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 高頻出現或已完全無響應 螢幕下方觸控按鍵...

聯想s890,手機裡面好多程式都提示停止執行,是怎麼回事啊

聯想s890提示程式停止執行的原因有 1 安裝的軟體起衝突 2 手機系統問題。解決辦法 1 重啟手機試下 2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下 3 送修手機售後進行保修處理。試試恢復出廠設定,別忘了先備份資料 刷機就好了,不會我教你!聯想手機s890最近總是程式已停止執行 求解決。您好,針對您描述的情況,建議...

聯想手機S890桌面左上角出現的「流量使用警告」如何關閉

樂安全 流量監控 流量設定,關閉流量監控就可以了。樂安全是一款基於安卓系統平臺的免費手機安全軟體,提供吸費剋星,流量監控,隱私保護,騷擾攔截,病毒查殺,手機防盜 安全備份,手機加速等安卓手機必備的安全功能服務。樂安全實用的功能和簡約美觀的操作介面,給使用者帶來了完美的安全體驗。您好,您可以進入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