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魅族m4pro手機需要充電多長時間

2021-12-19 15:38:46 字數 682 閱讀 5540

1樓:

您好,你好,手機有保護程式,充滿電以後就會自動切斷電源,不會繼續充電,所以充滿就可以了

2樓:

不少朋友認為應該充電12-14個小時,這樣才能啟用休眠中的電池,不少商家在消費者購機時如是說。實際上前三次充電和以後充電都一樣,有3-4個小時就足夠了。

第一,大家都知道當鋰電池過度充電、過度放電或充、放電電流過大時,對電池的壽命和容量都有極大的損害,甚至會引起電池的變形或**(我的身邊就出現很多例子),因此一般在鋰電池內部都設定了電子電路來保護電芯。當電池過度充電、放電、電流過大時,均會切斷與外部的連線。

就像有些朋友反映的那樣:手機在開機充電時,有**進來會造成自動關機問題。也就是說,電池充電初期電壓較低,而當有**進來時,手機要振鈴,就必須要維持一定的功率。

在電壓較低的情況下,電池電流就會增大,過大的電流引起電池保護電路的啟動,切斷電池與外部的連線,從而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其二,為提高充電效率,鋰電池先是以大電流恆流充電到電量的90%,電池電壓為4.2伏,這大約需要將近2小時;然後再以恆壓小電流充電,直到充滿電後電池內部保護電路啟動為止,這大約需要半小時左右,考慮到電池、充電器各產品的個體差異,鋰電池以充電3-4小時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回來的手機基本都是剩三分一的電 你充半小時左右就滿了!!!

魅族m4pro到底好不好哇,魅族mx4 pro到底好不好哇

您好,mx4pro不錯的 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pro採用了藍寶石玻璃鏡片,雖...

我的魅族m4pro前幾天突然用不了聯通4g了之前一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如手機 為4g 且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 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

魅族mx4和魅族mx4pro的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pro的螢幕為2k屏,解析度更高,看著更細膩。pro有指紋解鎖,ram為3g。mx4的cpu為聯發科。pro的cpu是三星的。魅族mx4 pro是mx4的增強版,該機螢幕提升到5.5寸2k級畫素的大屏,顯示效果十分驚豔 pro版的mx4還一改前幾代圓形的home鍵,改成了類似圓方型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