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GH2220噴頭和G5價格為什麼相差這麼大

2022-01-09 11:04:05 字數 5041 閱讀 6131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h2220噴頭和g5**相差很大,主要有三個方面原因:

1、使用壽命,理光gh2220在3個月左右,g5壽命在12-16個月之間;

2、印刷速度,理光gh2220在2個平方米/小時,g5的印刷速度在8個平方米/小時;

3、穩定性:理光gh2220的穩定性較低,故障率高,g5的故障率少了很多。

目前gh2220的市場**2-3千之間,g5的**2萬5左右。

將近10倍的**差距,足以說明很多問題,一分錢一分貨是亙古不變的道理。當然g5本身**虛高了很多,原來的**只有1萬7左右,由於貨源不穩定,**炒高了很多。

2樓:彩藝數碼科技****

理光gen5

特徵:支援單程600 dpi高解析度印刷和多種顏色油墨總共有1280個噴嘴,配置4 x 150 dpi行,達到600 dpi高解析度印刷;此外,噴頭內部油墨路徑孤立,使一個噴頭支援四種顏色的墨水。

支援灰度,實現優秀的灰度級噴印,每個點最多有6個刻度。*雖然提供了最多6級灰度的控制,但實際噴射效果取決於所用油墨特性。

理光噴墨列印頭由不鏽鋼整合,高強度和優良的防腐效能,從而有良好的耐久性和更長的使用壽命。

支援不同的油墨,噴頭內建加熱器,擁有噴射高粘度油墨的能力。此外,油墨路徑與驅動器(壓電元件)隔離,即沒有與油墨接觸。

規格/外形尺寸噴墨頭支援多種噴嘴和顏色選擇可選擇雙色、四色噴墨頭以適應你的工業應用。

理光gh2220

特徵:以新的精度增加噴印行業的工業設計範圍引入新gh系列列印頭來補充理光的不鏽鋼mh系列列印頭的家庭。gh的列印頭是理光超過10年的生產優化和研究結果,現在可以基於oem廠商應用到水性墨水和油性墨水印表機產品。

支援水性和油性墨水,支援灰度。

噴墨列印頭支援multi-drop-based液滴控制技術,用於在其到達介質的表面之前就立即固化從噴嘴高速噴出的墨水;液滴體積控制使得能夠完全控制從小液滴到大液滴的墨水噴射。

規格/外形尺寸

3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h2220噴頭和g5**為什麼相差這麼大,效能相差10倍,所以**差的大。

理光gh2220和理光g5區別在**列印效果怎麼樣?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5噴頭比理光gh2220噴頭好,主要原因有2個:

1、理光gh2220噴頭成為既愛普生噴頭後,國內最便宜的噴頭了,通常被用在小型、創業型uv印表機型號上;

2、理光g5噴頭的**2萬;理光gh2220的**2千,兩者相差了10倍。不管是速度,還是穩定性、壽命等方面,截然不同。

uv印表機列印效果好壞主要由四點影響:

1、圖案的畫素,畫素越高,則印刷圖案越清晰,越好;

2、噴頭的噴孔大小,噴孔越小,則噴出的墨滴越小,越好;

3、廠家裝置的物理精度,物理精度越高,則誤差越小;

4、廠家的軟體技術水平,水平越高,則色彩列印效果越好。

5樓:杭州臻軒科技****

區別在於前者效能只有後者的10分之一,是為了滿足不懂行使用者推出的。

理光g5和理光gh2220噴頭的區別是什麼,在糾結怎麼選擇。

6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5噴頭比理光gh2220噴頭好,主要原因有2個:

1、理光gh2220噴頭成為既愛普生噴頭後,國內最便宜的噴頭了,通常被用在小型、創業型uv平板印表機型號上;

2、理光g5噴頭的**2萬;理光gh2220的**2千,兩者相差了10倍。不管是速度,還是穩定性、壽命等方面,截然不同。

7樓:彩藝數碼科技****

如果預算足夠推薦理光g5噴頭,理光g5噴頭推出時間長技術成熟,工業型噴頭使用壽命長,壽命可以達到3-5年,並且列印速度快,列印速度在每小時15平方。如果前期資金不足可以選擇理光gh2220噴頭,理光gh2220噴頭效能不如理光g5噴頭,但是**便宜價效比高。

8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5和理光gh2220噴頭的區別:前者是工業噴頭,後者是入門級民用噴頭,簡單玩玩用的,1-2個月就報廢了。

誰能告訴我g4噴頭g5噴頭gh2220噴頭的區別?

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4、g5、gh2220噴頭最大的區別是**,一分錢一分貨:

1、理光gh2220**2000左右;

2、理光g4**12000左右;

3、理光g5**20000左右;

噴頭的**越貴,則其使用壽命、穩定性、印刷速度等方面都是越優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廣告行業的,6月份在一家叫東方龍科的印表機公司買的gh2220的機器,當時一個姓何的業務員介紹的,介紹得非常詳細。所以對uv印表機還是有些瞭解的,下面就略陳固陋:

首先來說g4,g5,gh2220都是日本理光公司的產品,質量上沒有差別,最主要是**和速度上的差別。g5噴頭目前來說**高,速度最快。g4**相對便宜,速度較g5稍慢。

gh2220**最便宜,一般就4000多一個。速度也是最慢的,一個小時平均8個平方左右。但它是一款精度超高的工業噴頭,3-21pl的可變墨點,比我以前買的愛普生雙噴頭好用多了,沒那多毛病,**也差不多。

價效比非常高!瞭解uv印表機的朋友可以考慮。推薦最佳哦!~

平板印表機到底理光gh2220噴頭好?還是理光g5噴頭好呢 真不知道如何選擇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理光g5噴頭和理光gh2220理光g5好些,一分錢一分貨:

1、理光gh2220**2000左右;

2、理光g5**20000左右;

噴頭的**越貴,則其使用壽命、穩定性、印刷速度等方面都是越優秀的。

12樓:彩藝數碼科技****

理光g5個方面效能都比理光gh2220要優秀,例如列印速度、噴頭壽命、內建加熱等,但**比較昂貴。理光gh2220價效比很高,各方面效能稍遜於理光g5,但是噴頭**比較便宜。總之各有各的優勢,如何選擇還是看你自己。

聽說南京彩 藝uv印表機挺好用的,理光g5和gh2220噴頭哪個好?

13樓:彩藝數碼科技****

哪個好,看你怎麼去選擇了,理光g5效能更好但是**比較貴,理光gh2220各方面效能稍弱於g5,但是噴頭**便宜價效比很高。

1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5噴頭比理光gh2220噴頭好,主要原因有2個:

1、理光gh2220噴頭成為既愛普生噴頭後,國內最便宜的噴頭了,通常被用在小型、創業型uv印表機型號上;

2、理光g5噴頭的**2萬;理光gh2220的**2千,兩者相差了10倍。不管是速度,還是穩定性、壽命等方面,截然不同。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5和gh2220噴頭哪個好?肯定理光g5噴頭好。

前者**1.3萬一個,後者**2千不到一個。

理光gh2220噴頭好不好

16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噴頭相對於愛普生1610和精工1024gs/508gs的**要低一些,但理光gh2220相對於精工1024gs噴頭列印寬度來說都要低很多,理光gh2220使用壽命的話在1年左右,而精工噴頭的使用壽命可達到2.5-3年左右,而且噴頭**不是越低越好,一分錢一分貨,選擇的話可以選擇精工1024gs或者精工508gs,因為一個好的噴頭決定了一個印表機的配置***不好,精工噴頭的**一個都是一萬多,所以你選擇的話還需要貨比多家。去正規的廠家進行考察。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gh2220噴頭**不高,精度和愛普生差不多,速度比愛普生快,維護起來比愛普生方便,如果你拿g h 2220對比理光g5那比不了,所以和愛普生對比有很大優勢的。南京上優澤2220裝置做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工噴頭列印精度比理光噴頭差的太多了!

19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h2220噴頭不好,1-2個月就報廢了。

看了幾個平板機廠家都建議我買理光gh2220的機器 我看列印效果確實好,不知道這種噴頭機器穩定性怎麼樣?

2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目前暫時沒聽到過有哪個廠家有理光gh2220噴頭uv平板印表機做的好的。主要原因有三點:

1、這款噴頭今年才剛出來,只有少量幾個廠家試水測試,技術方面存在很多不成熟;

2、市場上購買此款噴頭的使用者,寥寥無幾,沒有反饋的;

3、按照以前愛普生噴頭8千一個的uv平板印表機,壽命也才4-6個月,gh2220不到3千一個的噴頭,明顯可以推論出效能只會更低的。

21樓:

理光gh2220俗稱小理光,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一般**在8萬左右

22樓:彩盛uv印表機

理光只有g5噴頭才能稱作真正的工業噴頭,gh2220壽命短,噴嘴小易堵頭。不建議使用

23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h2220的機器穩定性很差,噴頭1-2個月就報廢了。

24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光只有g5噴頭才能稱作真正的工業噴頭,gh2220壽命短,噴嘴小易堵頭。不建議使用

現在市場上的理光gh2220噴頭系列印表機怎麼樣?

2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h2220噴頭是一款新冒出來的噴頭,又被稱之為小理光:

1、市場目前的終端售價3000-4000之間的,至於耐用不、精度如何不做評價;

2、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是不變的。目前民用噴頭的愛普生噴頭**都要7500一個的。

26樓:杭州臻軒科技****

現在市場上的理光gh2220噴頭系列印表機早停產了,機器不到2個月就報廢了,雖然便宜,但是掙不到錢也是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