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460電池損耗

2022-04-07 14:30:18 字數 564 閱讀 8978

1樓:愛卡

此外,請您在電源管理軟體-----電池維護---選擇始終完全充電選項—重啟電腦,看看能否解決您的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常, 小y的續航能力只在3個鐘頭,你開了那麼多的程式,尤其是玩遊戲,電池損耗很大的,建議用電源玩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設定一樣嗎?亮度和音量。還有就是你本是不是把散熱口堵了,導致風扇高速運轉耗電量增大。

不過開這幾個程式能用將近一個小時也屬正常了。沒必要擔心,再一樣的本兩臺比起來耗電量也不是絕對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我的本本能撐多久 10%是挺大的 我新買的 在2%-3%

買筆記本,在thinkpad和聯想y460間徘徊。給點意見

哦,是這樣的,視訊記憶體也分獨立視訊記憶體和共享視訊記憶體,也就是動態視訊記憶體,它是呼叫記憶體的容量來進行分配的,比如說你記憶體是2g,然後安裝好系統之後發現可用記憶體實際只有1g 那麼被吃掉的部分就是顯示卡呼叫了的。那賣電腦的說得沒錯,呵呵 thinkpad在做工方面是比聯想的好,畢竟人家被收購...

聯想筆記本y460怎麼重灌系統,聯想Y460如何重灌系統

準備工作 操作步驟如下 以安裝windows7為例 電腦開啟ultraiso軟體,點選工具 載入到虛擬光碟機 點選 三個點圖示 選中想要安裝的系統 開啟 載入好映像檔案後,點選載入 載入完後,開啟我的電腦,找到剛剛載入的系統虛擬光碟機,雙擊開啟 雙擊之後進入系統安裝介面,點選現在安裝 點選勾選 我接...

聯想Y460膝上型電腦電源出問題

按照提示,是電池出現了故障。要想知道電池有沒有問題,很簡單。1 替換相同型號的電池測試,最直接明瞭得到答案,究竟是什麼問題了 2 關機狀態下,把電源 電池都接上,靜置充電幾小時或者一個通宵 然後,拔掉電源 使用電池開機進入bios介面,不做任何操作,靜置一段時間,看看可以支援多久 3 使用聯想電源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