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無法開機,聯想y460無法開機

2022-02-22 19:56:14 字數 2350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都沒有顯示嗎?

還是開機有顯示,然後不能進系統?

如果是強制關機的,那麼可能硬碟損壞了

自檢過了鍵盤,看起來cpu 記憶體 主機板都沒太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方面有問題你還是去售後吧,自己搞的肯定不行的額 ,不要怕麻煩,我估計主機板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售後!很可能是硬體問題,誰也沒有辦法的事情!

聯想y460 無法開機

4樓:華源數碼通訊

把硬碟拿到別的機器上試一下把c盤格式化,不行就從新分割槽。如果還裝不上系統就換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卸掉電池大約2~3分鐘再裝上開機,如還有問題再說.

聯想y460無法開機

6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外接一個鍵盤,看使用是否正常,如果外接鍵盤正常,則可能是筆記本鍵盤問題。

如果外接鍵盤也無法使用,嘗試備份資料,恢復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

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鍵恢復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機鍵旁有一鍵恢復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筆記本被壓了或者進水了?應該是主機板問題。

聯想y460不能開機

9樓:冰指繞溫柔

聯想筆記本y460開不了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一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的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建議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檢視是否能夠進入,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建議解除安裝之前新安裝的軟體或是更新、查殺病毒、更新驅動、關閉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測試。

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建議進入bios恢復bios預設設定測試。

如果以上方案都沒有效果,建議備份資料後重新恢復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y460無法開機進入windows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 開機按f8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如果能,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軟體。如果不能,請選擇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都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一鍵還原系統。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重灌吧!

估計沒找到引導!

或者用pe進去,修復引導試試!

自己不懂的話,還是去電腦店裡看看吧!

Y460無法開機,聯想Y460 無法開機

y460無法開機解決時間 2012 04 29 10 49到貨10後出現經常無法開機現象 即按下開機鍵無反應 電源指示燈不亮,電池指示燈亮,y460無法開機 您好,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lenovo服務網點查詢 聯想y460 無法開機 把硬碟拿到別的機器上試一下把c盤格式化,不...

聯想筆記本y460怎麼重灌系統,聯想Y460如何重灌系統

準備工作 操作步驟如下 以安裝windows7為例 電腦開啟ultraiso軟體,點選工具 載入到虛擬光碟機 點選 三個點圖示 選中想要安裝的系統 開啟 載入好映像檔案後,點選載入 載入完後,開啟我的電腦,找到剛剛載入的系統虛擬光碟機,雙擊開啟 雙擊之後進入系統安裝介面,點選現在安裝 點選勾選 我接...

聯想y460p玩遊戲不能全屏,聯想Y460P玩遊戲不能全屏

y460p的話你可以按照y460a 或者n的方法來做,給你個群87742575,人多很活躍。我覺得你不一定要全屏。由於筆記本的解析度是1366 768,和主流解析度不符,所以導致有黑邊。但是你強行全屏後就人為拉寬遊戲畫面了,這樣畫面就變形了,遊戲裡的角色就成了矮子胖子。所以還是不改的好。同事有用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