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系列膝上型電腦中Y系列中型號字尾的p或t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8:23:38 字數 890 閱讀 7927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系列!!!!自己看吧,應該符合你的要求了...**算是公道,音響效果,只要不追求完美的話,在筆記本行裡算是不錯了,杜比重音

聯想筆記本型號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款型號也有高配低配之分,為了區分,就加了數字根據具體的數字,就能查到該型號的具體配置了!

聯想筆記本的型號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3樓:郭謙

聯想thinkpad筆記本型號一般以以字母w、t、x、r、l、sl、e開頭,意思是分為w、t、x、r、l、sl、e七個系列,每個系列的定位不同,**也不同。

具體的型號、**建議參考thinkpad官網。其中e系列屬於價效比較高的系列,效能一般;

t系列屬於旗艦系列,效能優良,價位較高;

w系列是高階系列,效能卓越,價位也是最高的x系列是輕盈行動式的,效能和t系列相當,適合經常出差旅行使用。

s系列介於e系列和t系列,效能良好,商務人士首選。

建議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選擇相應的機型。**可以參考蘇寧,京東以及thinkpad官網。

4樓:天宇

其實字尾的字母 t是t系列處理器 後邊的兩個字母比

如fo 就是four 4的意思 指4000-4999之間的處理器 si就是 six 6的意思(如y450a-tsi 指的就是 y:家庭娛樂系列 a是版本 tsi:t系列6600處理器).

指6000-6999之間的 p是p系列的處理器....後邊的兩個字母概念一樣的 se seven 7的意思.....

請問聯想電腦型號後面括號裡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呢?

聯想y系列哪個最好,聯想y系列筆記本哪個型號好

聯想的每一款小y 都是非常經典的,你要問那一款,我想,你應該給出個你能接受的 那麼就好給你推薦,或者是建議了。最高配置的,y560dt ise這款是3d版的,再就是y560at ise普通版的!前一個1w後者8800左右!我用前一個!骨灰級遊戲本!聯想y系列比較好的兩款系列分別是聯想y430p系列和...

聯想筆記本y系列和戴爾筆記本外星人

沒有可比性,y500最好的顯示卡是gt750m sli 而外星人筆記本最好的顯示卡卻是gtx780m sli,這裡的效能差距真的是非常的大,幾乎有5倍之多,所以幾乎沒有可比性。既然級接觸到了外星人,說明你的眼睛已經有瞟向高階遊戲筆記本的傾向,這是你就不能只關注一些人人都知的聯想,三星,華碩等等,那麼...

聯想筆記本x系列怎麼樣,聯想筆記本哪個系列的比較好?x系列怎麼樣啊?

x系列,商務本 定位於商務穩定 think pad 系列產品,質量比較穩定,效能比較好。聯想y系列 時尚主流遊戲本 學生遊戲娛樂本z系列 主流影音本 學生本影音娛樂本 g系列 主流家用本 v系列 金屬輕薄商務本 b系列 低端商務本 thinkpad w系列 移動工作站 t系列 高階商務本 r系列 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