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一鍵還原之後電腦還是很卡,還有就是電腦拿去清灰之後電腦溫度依然很高

2023-01-17 08:10:07 字數 560 閱讀 7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c盤後還是有可能用一鍵還原的,一般來說,只要你不動過分割槽,就是說你沒有多分出一個新的分割槽,一鍵恢復還是能用的,我也試過格式化了c盤,從32位重灌64位,結果一鍵恢復還是能用!放心吧,不能用的話,我可以教你怎麼樣重做一鍵還是,是聯想自帶的那個!!

2樓:夢緣小陸

筆記本用久了很卡,各種垃圾,快取,檔案粹片積會多了。一鍵還原或者清理一下垃圾肯定不能解決了。需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y460剛剛買時就有點卡了,增加記憶體重灌64bit 系統後效能提升十分明顯。

我小y 正常上網不開遊戲溫度:cpu 40--55度,硬碟46度左右。開啟pps 看電影各溫度也是很少超過65度的。

如果是cpu溫度不玩遊戲也經常60度以上的,肯定是cpu上的矽膠風乾固化與散熱管接觸不好了。電腦清灰,及更換cpu散熱矽膠都可自己解決。去售後服務還沒自己來的仔細. 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只是個恢復系統檔案的軟體而已,如果可以恢復那就說明沒問題。建議lz去看看有沒有哪個硬體有問題,或是散熱器是否正常工作。

我的Y460一鍵還原鍵點一下怎麼是正常開機啊我的系統是W7的但不是電腦自帶的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購機時,沒有自帶有系統,自帶系統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才有恢復出產時的系統備份。如果,你在之前沒有自己備份過,那麼你按 一鍵還原 時,就是重啟電腦你重新裝系統就可以啦!補充 自帶系統的意思 就是你筆記本上有windows系統的圖示,裝箱清單裡寫得有。那就是自帶有系統!如果沒有wind...

手提聯想電腦Y460換XP系統

呵呵,我剛把那個xp刪掉了,你直接裝確實會藍屏有兩種方法 1.開機時在lenovo介面摁f2,進入bios,然後摁右鍵,向下你會看到一個sata mode,右邊是achi字樣,回車,選擇ide,摁f10儲存退出,就可以裝任何xp盤了 2.自己製作一個帶achi驅動的xp光碟,你要是會刻盤,就比較簡單...

聯想y450怎麼進入一鍵還原的介面

你裝xp要重新裝一鍵還原的,從網上搜聯想的一鍵還原裝上,那個鍵就能用了,要關機狀態按是還原,開機能備份 只要隱藏分割槽沒有被破壞就能還原 好像是fn f11 實在不行就用 diskgenius 把 隱藏分割槽 啟用 重啟即可ps。隱藏屬性 去掉。good luck 是開機鍵旁邊的那個有個箭頭的按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