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460一鍵還原鍵點一下怎麼是正常開機啊我的系統是W7的但不是電腦自帶的

2022-09-18 17:52:33 字數 529 閱讀 5320

1樓:太歲龍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購機時,沒有自帶有系統,自帶系統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才有恢復出產時的系統備份。

如果,你在之前沒有自己備份過,那麼你按「一鍵還原」時,就是重啟電腦你重新裝系統就可以啦!

補充:自帶系統的意思:就是你筆記本上有windows系統的圖示,裝箱清單裡寫得有。

那就是自帶有系統!如果沒有windows的圖示,那電腦出廠時帶的系統是dos。隱藏分割槽就只有1g多一點!

沒有進行過使用者自己備份的話,你按一鍵還原,電腦就是重啟,不會還原!

二樓是在放屁,你拿不帶系統的聯想電腦去售後裝系統,你看收不收你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我一樣的,我的是g450,win7,我在網上查過,也剛提問過,問題是這樣的,系統還原,在出廠時在硬碟裡有一塊隱藏分割槽專門放備份的,重灌系統或重新分割槽會導致隱藏分割槽消失,現在你的辦法就是去售後讓他恢復隱藏分割槽,保修期不要錢,至於怎麼恢復,護膚會不會對電腦當前的系統造成影響我還不明確,打算明天就去售後的。你還是先聯絡售後,祝你好運

聯想Y460一鍵還原之後電腦還是很卡,還有就是電腦拿去清灰之後電腦溫度依然很高

格式化c盤後還是有可能用一鍵還原的,一般來說,只要你不動過分割槽,就是說你沒有多分出一個新的分割槽,一鍵恢復還是能用的,我也試過格式化了c盤,從32位重灌64位,結果一鍵恢復還是能用!放心吧,不能用的話,我可以教你怎麼樣重做一鍵還是,是聯想自帶的那個!筆記本用久了很卡,各種垃圾,快取,檔案粹片積會多...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xp系統一鍵還原怎樣操作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衛士3.0 選擇 重灌系統 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 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 msn 旺旺等聊天記錄,我...

聯想y450怎麼進入一鍵還原的介面

你裝xp要重新裝一鍵還原的,從網上搜聯想的一鍵還原裝上,那個鍵就能用了,要關機狀態按是還原,開機能備份 只要隱藏分割槽沒有被破壞就能還原 好像是fn f11 實在不行就用 diskgenius 把 隱藏分割槽 啟用 重啟即可ps。隱藏屬性 去掉。good luck 是開機鍵旁邊的那個有個箭頭的按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