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10p在重灌系統後一鍵還原不好使了有沒有

2021-03-03 21:55:52 字數 542 閱讀 223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操作步驟:

第一步:備份c盤重要檔案

備份c盤重要檔案和資料到其他碟符上,以防一鍵恢復時造成資料丟失給您造成損失。

重新啟動電腦,在電腦啟動前,不斷按「f2」鍵,直到出現「聯想拯救系統」介面,點選「檔案管理」,選擇要備份的c盤資料,點選複製備份到其他盤中。

第二步:使用「一鍵恢復」

將您的系統盤(通常為c盤)恢復到出廠狀態,或者您上一次自己備份的狀態。

點選一鍵恢復,選擇「恢復出廠狀態」選項,回車確定,按鍵盤「e」鍵繼續,按鍵盤任意鍵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設定計算機。點選下一步,建議您勾選「現在通過啟用自動更新幫助保護我的電腦」,如果沒有連線網路,請勾選「現在不啟用」。點選下一步,電腦在連線網路,可選擇跳過,如果您想註冊microsoft,請勾選是,反之勾選否。

點選下一步,輸入您想要的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

重灌系統後聯想一鍵恢復還在嗎

還在的bai,只要你有 備份就有du。因為只要你之前zhi備份過的話 就會有dao 一個備份系統在最後回一個盤裡頭 例如你答的最後一個盤是f盤的話 那麼就會在f盤裡有一個備份好的系統 但是如果你裝了別的系統後 可能需要你從新安裝一鍵恢復那個軟體 才能實現恢復。一鍵恢復v5.10.0001 應該是在系...

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嗎,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用麼?會有什麼隱患麼?

還好用,已經使用了多次,未出現問題。但是它提供的系統還是有欠缺 未預裝一些常用軟體 需要後期自行安裝。可以光碟或u盤安裝win7系統。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用麼?會有什麼隱患麼?這個還不錯,就是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因 為是win7 64位。其實流行的一鍵內安裝系統很多容,比如雨林木風 小白,等等,也沒...

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會不會有簿,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會不會有病毒?

別聽他們胡說八道!重灌系統對電腦沒影響,只有使用 了低格才會傷到硬碟。教你一個很實用的方法,以後就不用經常重灌系統了。首先用安裝版的作業系統來正常安裝,千萬別嫌麻煩,這樣作最穩定可靠。裝好系統後再裝齊各種驅動。接下來安裝各.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 不要用一鍵重灌,用u盤安裝比較好。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