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怎麼學英語才能保證英語能過4級呢

2022-09-18 17:40:19 字數 1330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很感興趣 希望大家多多回帖 多謝

2樓:

樓主是哪個學校的啊?怎麼跟我們學校那麼像啊~~~

3樓:

二樓那位說的挺對,背單詞真的非常重要,真題重要,做多了真題真到考試的時候一看就知道選什麼,但他的學習方法要有足夠的時間啊,單詞一定要背,這是基礎,聽力一定要聽,讓耳朵習慣也挺重要的,當你真的涉及其中的時候你會發現真的沒有那麼難,加油吧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離考試還有足夠的時間,所以真誠的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提高自身英語能力。比較好的辦法是:1、上英語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

認真完成作業!這是最基本的。充分利用好英語老師這個重要資源!

2、利用課餘時間讀一些英語的原著。我不是特別推薦什麼市面上的英語雜誌,而是推薦你們圖書館中的一些英語版本的藏書。選一本比較modern的個人感興趣的著作讀一下,儘量不查詞典(實在是非常重要的詞彙可以查一下),埋頭苦讀!

堅持讀完2遍,你的英語水平一定會有很大長進!3、讓耳朵和嘴巴熟悉英語。買1-2盤純正的英文磁帶,利用任何方便的時間聽聽聽!

再有就是大聲朗讀你的英語教材,一遍遍的重複,慢慢就會有效果了。4、如果有機會,仔細看看薄冰語法。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5、在你平時看美國大片的時候,儘量不要看字幕噢!完全用耳朵聽!呵呵

只要你能堅持,不要說4級6級,專八、gre都不是大問題呢!(另外,單詞的背誦依靠英語教材就行了)

5樓:

別老去想四級!也別去遵循那些所謂的方法.因為方法是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的.別讓自己感到煩,多培養自己的英語興趣.

6樓:

我在大一時也被分到了慢班,現在六級也過了。沒什麼難的,考四級,一定要有自信。我的學習方法是(按重要性排序):

背單詞做真題

聽錄音培訓班

讀課文單詞是基礎,必須要背會,按詞頻背(就是封面是隻青蛙舉重的那本),不要按字母背,背的時候要根據記憶曲線來複習背誦,我的經驗是背6遍左右就記住了。那本書上面的單詞至少要背25個單元。

做真題要掐著表做,10年的就足夠了。最近兩年的一定要留到最後做,做完後要用4倍做題的時間去分析錯誤的地方。

練習聽力可以說是進步最快的,一般來說聽力要求的詞彙量較小,只需要強化訓練就行,近五年的真題聽力做3-5遍,5-10年的1-2遍。聽力中passage文章可以跟著錄音熟讀,特別是題眼的地方,注意錄音的語氣變化。

如果經濟充裕,可以報一個諸如新東方的培訓班,可以瞭解一些有趣的笑話,順便學到些四級考試技巧。

如果時間還寬裕,可以讀一讀課文,培養語感。

大學生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大學生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重在講究運用。這就如只輸入不輸出,往往是達不到目的的。我們既需要掌握一定的詞彙量一定的語法知識,又需要通過正確的語音語調把所學的東西表達出來。聽力方面也是,需要不斷的聽,才能達到後期的聽懂。人都說學習這兩點需要一個語言環境,人都知道與外國人學英語是最立竿見影的學習方法。那麼我們現在也...

大學生英語競賽算學術類競賽嗎大學生英語競賽算學術類競賽嗎??

算的,屬於學術中的綜合類學科競賽。學術,是指系統專門的學問,就是比較專業性的比賽。徵文,演講,都算學術。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是經教育部有關部門批准,由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指導委員會和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研究會聯合主辦,英語輔導報社承辦的全國唯一的大學生英語綜合學術能力競賽。競賽分a b c d e五個...

大學生英語競賽c級的題難不,大學生英語競賽C級的題難不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的類別,c類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參加我參加過c類英語競賽,覺得比較難 第一部分 聽力 共30分,30題,型別和六級差不多,只是單詞聽寫的那部分只是讀一遍.我是大一的時候去考的,聽力語速比高考的快多了,一走神,n題就錯過了,聽力算是挺難的 第二部分 單項選擇 共15分,15題,還是...